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看到我3年前的文章 3年前錯過了時機沒贖回 我定期定額三年多了 目前績效也剛好是+0.5%.... 真不知道這三年買基金的目的是什麼 又回到了原點 = = ※ 引述《club5566 (me)》之銘言: : 標題: [舉手] 操作上的小問題 : 時間: Fri Dec 28 12:41:43 2007 : : : 我手上持有天達環球策略股票基金 : 定期定額9個月 : 目前績效剛好是+0.02% : 想趁它還沒跌很多時(個人對未來不樂觀) : 想要把它贖回 : 我應該是選在1. 配息前贖回好還是配息後贖回好? (今年都沒配息) : 2. 短期國際股市急跌時贖回, 還是國際股市緩升時贖回 : 3. 還是說我要跟它拼 等它-10% 停損的時候在贖回 : : -- : : 不以ID廢言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59.238.135 : 推 Nicemaker:為什麼要買支基金這麼痛苦勒@@ 12/28 12:45 : → rich655254:+0.02%...贖回扣一扣手續費或匯差等等你可會賠喔 12/28 12:49 : → rich655254:如果直接計算這幾個月的利率就是沒有賺,看你囉 12/28 12:50 : 推 airer:要是我反而高興...扣九個月報酬不多 如果是扣了兩三年 12/28 12:51 : → airer:才這些報酬...在好好想想吧!! 12/28 12:53 : 推 timko:天達環策 我覺得不錯呀 才九個月耶 12/28 13:35 : → timko:要是九個月就有30%的報酬 你不會是要預期三年可以兩倍吧 12/28 13:35 -- 不以ID廢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4.182.139
kvjo:買經驗 還有感覺 10/18 00:41
kvjo:我也是新手 去年也是才把學投資的頭兩年打平 10/18 00:41
kvjo:現在 今年是達到總資產8%了 我覺得有親身經過那一回 10/18 00:42
kvjo:是不可替代的經驗 10/18 00:42
dreamcity:有打平也不錯,總算等到他回頭,沒被斷頭. 10/18 00:48
ryan0222:沒賠錢就該偷笑了... 10/18 02:13
Eugeneyun:至少你存了不少錢 XD 10/18 10:51
toy2R:反面想 沒有虧又存了一筆錢 總比賠光光好吧 ^^" 10/18 11:42
PrinceAries:="=...你還要放下去嗎... 10/18 22:37
club5566:昨天贖回來 令我傷心的一支基金 10/19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