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b5566 (糙ㄋㄇ個B)
看板Fund
標題Re: [舉手] 操作上的小問題
時間Mon Oct 18 00:01:01 2010
現在看到我3年前的文章
3年前錯過了時機沒贖回
我定期定額三年多了
目前績效也剛好是+0.5%....
真不知道這三年買基金的目的是什麼
又回到了原點 = =
※ 引述《club5566 (me)》之銘言:
: 標題: [舉手] 操作上的小問題
: 時間: Fri Dec 28 12:41:43 2007
:
:
: 我手上持有天達環球策略股票基金
: 定期定額9個月
: 目前績效剛好是+0.02%
: 想趁它還沒跌很多時(個人對未來不樂觀)
: 想要把它贖回
: 我應該是選在1. 配息前贖回好還是配息後贖回好? (今年都沒配息)
: 2. 短期國際股市急跌時贖回, 還是國際股市緩升時贖回
: 3. 還是說我要跟它拼 等它-10% 停損的時候在贖回
:
: --
:
: 不以ID廢言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61.59.238.135
: 推 Nicemaker:為什麼要買支基金這麼痛苦勒@@ 12/28 12:45
: → rich655254:+0.02%...贖回扣一扣手續費或匯差等等你可會賠喔 12/28 12:49
: → rich655254:如果直接計算這幾個月的利率就是沒有賺,看你囉 12/28 12:50
: 推 airer:要是我反而高興...扣九個月報酬不多 如果是扣了兩三年 12/28 12:51
: → airer:才這些報酬...在好好想想吧!! 12/28 12:53
: 推 timko:天達環策 我覺得不錯呀 才九個月耶 12/28 13:35
: → timko:要是九個月就有30%的報酬 你不會是要預期三年可以兩倍吧 12/28 13:35
--
不以ID廢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4.182.139
→ kvjo:買經驗 還有感覺 10/18 00:41
→ kvjo:我也是新手 去年也是才把學投資的頭兩年打平 10/18 00:41
→ kvjo:現在 今年是達到總資產8%了 我覺得有親身經過那一回 10/18 00:42
→ kvjo:是不可替代的經驗 10/18 00:42
→ dreamcity:有打平也不錯,總算等到他回頭,沒被斷頭. 10/18 00:48
→ ryan0222:沒賠錢就該偷笑了... 10/18 02:13
推 Eugeneyun:至少你存了不少錢 XD 10/18 10:51
推 toy2R:反面想 沒有虧又存了一筆錢 總比賠光光好吧 ^^" 10/18 11:42
→ PrinceAries:="=...你還要放下去嗎... 10/18 22:37
→ club5566:昨天贖回來 令我傷心的一支基金 10/19 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