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dbonnie (會計阿 會計)
看板Fund
標題Re: [討論] 群益印巴雙星基金
時間Tue Oct 26 10:05:49 2010
※ 引述《smallbig (smallbig)》之銘言:
: 剛開始募集的基金
: 不過名字取的不好
: 我每次猛一看都看成群益雙巴基金 XD
請教一下,聽說0手續費的優惠會延長到10月底,
是每家銷售機構都是如此,還是個別有不同的優惠??
--
Take Time Before Time Takes You
光陰稍縱即逝,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1.98
推 OhNeil:看成雙巴基金 0.0 10/26 14:17
→ georgebb:是雙雙被巴的基金嗎? 有點像阿拉伯名字 @_@ 10/26 17:33
→ smayson:我看成群益雙巴基金 10/3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