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版上的銀行人員 有關於外幣定存與活存來說 不知道有哪些銀行有從事 巴西幣 或者是 其他外幣 的活存定存交易 謝謝 小弟我最近有想投資外幣 補充一下 小弟我前幾天去台幣轉澳幣活存 發現活存利息居然是2% 另外一家是2.88% 我目前規劃是每周存個100元澳幣 所以突然想到是否有比澳幣利息更高的外幣 然後可以在台灣的銀行做買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170.117
reinstall:這甘基金什麼事? 11/14 09:43
kusobike:當作貨幣基金的替代品阿~~~ 11/14 09:45
slalala:巴西非巴西國民不能買賣 11/14 13:36
※ 編輯: ckshman 來自: 219.86.170.117 (11/14 17:14) ※ 編輯: ckshman 來自: 219.86.170.117 (11/14 17:14)
GamaloveVaca:你要他的利息 他要你的本金 11/15 10:38
GamaloveVaca:利息較高的國家 幣值較易貶值 好騙你~阿是吸引你投資 11/15 10:38
bulualien:澳幣變動很大 小心匯差吃掉利率 甚至還虧錢 11/15 14:59
kusobike:其實存澳幣不錯阿,可以去每日星球玩樂 11/15 16:46
minorivcd:南非幣利息更高 11/15 22:45
ryan0222:這時候換不怕換在外幣高點嗎? 11/17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