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aarr:這支討論得很多了吧。金融海嘯沒跌不是因為它穩而是賭對。 11/27 11:21
→ ntoufatman:他這個月以來跌很大...=-= 很不穩..不過我還是續扣 11/27 12:06
→ theater:換個方式問,當你很多錢時,你會放哪一支 11/27 12:42
→ yfhao:好像持有蠻多韓國公債的.. 11/27 13:26
→ sagarain:我認為要有風險對鎖配置才有用 債券也是會崩潰的 11/27 13:30
→ falseshelter:買主動型基金…我從來不會覺得能穩到哪裡去…尤其是 11/27 13:37
→ falseshelter:年化報酬率還不差的 11/27 13:37
→ arains:投資就是一種賭博 只是勝率高低 運氣好壞差別 誰沒跌倒過 11/27 23:07
→ falseshelter:如果錢很多,又可以放長期,那就直接放0056領配息過 11/28 00:13
→ falseshelter:日子不就好了XD 11/28 00:13
→ yangshwe:回樓上 0056成立至今有兩年沒配息了 反而0050每年都有 11/28 01:26
→ falseshelter:配息這種左手出右手進的事情,不能靠賣股來達成嗎… 11/28 01:29
推 slalala:套句這種說法 還是買0050好(認真) 11/28 12:48
→ audrey1210:外幣定存? 11/28 14:16
→ yanki826:2412中華電信 你每年固定買2張~ 11/28 18:29
→ HeartAddress:推2412!!明年一月要減資囉!減資前賣壓是好時機!:) 11/30 20:42
→ HeartAddress:不然就等除權...每年固定趁除權買...穩定又安心 11/30 20:44
→ meya:2412好貴QQ 12/01 00:29
推 spinor:0050 12/01 23:07
推 gargamel:這個月債基都麻跌很大 12/02 21:11
→ theater:趁除權 前或是後買? 02/1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