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貨幣型基金不要算的話 應該就是債券型的了 我個人是買 富蘭克林坦柏頓全球--全球債券 是政府型的債券 如果大筆放在這,算是放在同個籃子嗎 不知道這支穩的程度如何,我認知是很穩,但不知道是否自我感覺良好 上次金融海嘯跌的程度還好 所以上來問問看 還有沒有更好的標的適合大筆放的 如果沒有更好的,並駕齊驅的標的也可以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158
ffaarr:這支討論得很多了吧。金融海嘯沒跌不是因為它穩而是賭對。 11/27 11:21
ntoufatman:他這個月以來跌很大...=-= 很不穩..不過我還是續扣 11/27 12:06
theater:換個方式問,當你很多錢時,你會放哪一支 11/27 12:42
yfhao:好像持有蠻多韓國公債的.. 11/27 13:26
sagarain:我認為要有風險對鎖配置才有用 債券也是會崩潰的 11/27 13:30
falseshelter:買主動型基金…我從來不會覺得能穩到哪裡去…尤其是 11/27 13:37
falseshelter:年化報酬率還不差的 11/27 13:37
arains:投資就是一種賭博 只是勝率高低 運氣好壞差別 誰沒跌倒過 11/27 23:07
falseshelter:如果錢很多,又可以放長期,那就直接放0056領配息過 11/28 00:13
falseshelter:日子不就好了XD 11/28 00:13
yangshwe:回樓上 0056成立至今有兩年沒配息了 反而0050每年都有 11/28 01:26
falseshelter:配息這種左手出右手進的事情,不能靠賣股來達成嗎… 11/28 01:29
slalala:套句這種說法 還是買0050好(認真) 11/28 12:48
audrey1210:外幣定存? 11/28 14:16
yanki826:2412中華電信 你每年固定買2張~ 11/28 18:29
HeartAddress:推2412!!明年一月要減資囉!減資前賣壓是好時機!:) 11/30 20:42
HeartAddress:不然就等除權...每年固定趁除權買...穩定又安心 11/30 20:44
meya:2412好貴QQ 12/01 00:29
spinor:0050 12/01 23:07
gargamel:這個月債基都麻跌很大 12/02 21:11
theater:趁除權 前或是後買? 02/1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