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想要單筆投資幾檔基金~每支設定1萬元~大概想買個五支作投資 然後想請教一下~爬文得知元大銀行4.5折是最低的?(國外) 想問一下現在各銀行哪個是折扣最多的呢? 因為我是職業軍人根本沒時間注意優惠情報 順便想請大大推荐一下~單筆買的五支基金要各哪五支 恩....希望可以賺到一些小錢~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笑笑笑>< 謝謝 -- 老化的四個徵兆... zzzz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新的記不住 舊的一直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6.115
reinstall: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功課還是要自己做歐 11/28 21:31
ntoufatman: 不理財 財不離你 不見得要理財,定存也有定存的美~ 11/28 21:43
Eric555:唉= = 如果我很有時間就好了= = 每14天放2天= = 11/28 21:47
haodu:職業軍人的假每週都是從2天起跳的吧!! 11/28 22:00
ffaarr:沒時間做功課的話真的是定存比較好。求明牌即使賺也是好運 11/28 22:10
rockzero:台新3折 11/28 22:24
kvjo:最後第二句話 不是你說的 是基金通路業者說的才是 11/28 22:25
babypupu:只聽別人推薦你真的有膽買?這樣的態度最後都笑不出來 11/28 22:40
domain2:現在才進場單筆 賺錢的機會大嗎? 科科... 11/28 23:12
cuteEvanYo:紅的明顯 不要急 選一隻定期定額還比較好 11/28 23:48
cuteEvanYo:台灣50也可以考慮 11/28 23:48
lbt:Eric大最近跨板跨很兇喔 11/29 00:46
dunes:國泰投信定期定額有0手續費的 11/29 02:22
WaterDragonI:Eric大最近跨板跨很兇喔....XD 11/29 10:27
WaterDragonI:我也推定期定額抓一支,現在進場單筆的不容易撈油水 11/29 10:30
GIFT1988:職業軍人不能理財 就放棄吧 基金有保證賺嗎?? 12/01 17:33
GIFT1988:連賣的時間點都無法掌握 而且台灣新聞都反指標 算了吧 12/01 17:33
minorivcd:直接到投信公司買還不用信託管理費= = 12/04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