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會建議繼續增持德盛綠能有其原因 當然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喜歡的就一起投資 不喜歡的就做自己喜歡的投資 繼續投資的原因很簡單 不是單單看漲石油而已 而是石油破百之後大家的做夢程度 就像之前石油在60~80(海嘯前) 就有一群人一直喊石油破100破150破200 那時候綠能、新能源相關基金飆到破表 當然看空的人有看空的理由 看多的人有看多的理由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買過綠能與新能源的人 第一次嚐試開始定期定額貝萊德新能源,扣款日期1/1遇假日延期 短期目標先看石油破百之後的新能源走勢 若不符合我的預期,不論多少都會停損 如果符合我的預期,那麼我就續抱 是非對錯..我就交給未來半年到一年的對帳單來告訴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3.218
ryan0222:確定不用關鍵字『綠能』,查一下這三年的相關文章嗎? 12/08 01:51
ryan0222:綠能的組成,跟石油真的有正連動相關嗎? 12/08 01:51
ryan0222:前一波石油將近200,綠能淨值是多少嗎? 12/08 01:52
wyytw:就算看好綠能...也不會挑德盛這支 12/08 10:18
audrey1210:貝萊德新能源似乎與歐元更相關些? 12/08 11:32
bonic:老實說自從基金經理人換了之後,這隻績效從雲端掉進海溝中 12/08 12:47
bonic:你能相信不管大盤好壞,這隻都是績效從後面數過來的基金嗎? 12/08 12:49
leehao:最近也開始定期定額貝萊德新能源 讓我們一起做夢吧~ 12/08 12:50
chelab:石油什麼時候「將近」200?200什麼? 12/1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