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orivcd (瑞賢(最愛投機者的告白))
看板Fund
標題Re: [問題] 德盛綠能贖回?
時間Tue Dec 7 23:24:03 2010
我會建議繼續增持德盛綠能有其原因
當然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喜歡的就一起投資
不喜歡的就做自己喜歡的投資
繼續投資的原因很簡單
不是單單看漲石油而已
而是石油破百之後大家的做夢程度
就像之前石油在60~80(海嘯前)
就有一群人一直喊石油破100破150破200
那時候綠能、新能源相關基金飆到破表
當然看空的人有看空的理由
看多的人有看多的理由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買過綠能與新能源的人
第一次嚐試開始定期定額貝萊德新能源,扣款日期1/1遇假日延期
短期目標先看石油破百之後的新能源走勢
若不符合我的預期,不論多少都會停損
如果符合我的預期,那麼我就續抱
是非對錯..我就交給未來半年到一年的對帳單來告訴我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3.218
→ ryan0222:確定不用關鍵字『綠能』,查一下這三年的相關文章嗎? 12/08 01:51
→ ryan0222:綠能的組成,跟石油真的有正連動相關嗎? 12/08 01:51
→ ryan0222:前一波石油將近200,綠能淨值是多少嗎? 12/08 01:52
推 wyytw:就算看好綠能...也不會挑德盛這支 12/08 10:18
→ audrey1210:貝萊德新能源似乎與歐元更相關些? 12/08 11:32
→ bonic:老實說自從基金經理人換了之後,這隻績效從雲端掉進海溝中 12/08 12:47
→ bonic:你能相信不管大盤好壞,這隻都是績效從後面數過來的基金嗎? 12/08 12:49
推 leehao:最近也開始定期定額貝萊德新能源 讓我們一起做夢吧~ 12/08 12:50
→ chelab:石油什麼時候「將近」200?200什麼? 12/1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