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在幾天前(12/6)在世華買了世礦 並在昨天把相關資料KEY(12/6之基金淨值+12/7匯率+單位數+手續費)進機智網的投資組合 今天發現機智網的投資損益高得嚇人,比世華網銀的高出一倍!!!! 考慮到世華不把手續費+入損益,兩邊的損益差距更高達10倍!!!!!!!!!!! 怎會這樣? 是我哪邊輸入錯誤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0.31
ffaarr:你應該把細節講清楚,比較容易找到問題在那 12/08 12:38
wyytw:你應該用計算機算出你的單位成本 12/08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