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sole (澇塞輸球超爽的)》之銘言: : 這支基金本來一直都在我考慮投資的清單內 : 尤其是12/8可能在台上市讓我滿期待的 : 但是他最近的走勢卻讓我感到一頭霧水 : http://fund.cnyes.com/Detail/historicalNav/B60,001.html : 請問有版友能解釋這種劇烈震動的原因嗎? : ps : 我找到正確的股價變動了 不過是簡體網站 不喜歡的人慎入囉 : http://finance.sina.com.cn/realstock/company/sh000016/nc.shtml 想請教各位前輩 依據推文資料顯示今天港股此基金市價為21.9 換算台幣應該約85左右 不過今天台股的008201幾乎都維持在88.0-88.5 是否表示同樣金額同樣基金台股的比較不划算? 還是我的算法有誤? 先謝謝大家的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5.53 ※ 編輯: dream99 來自: 121.254.65.53 (12/08 13:01)
asole:本來今天要買的 但是一看漲10幾% ... 反正還有其他好標的 12/08 13:24
asole:21.9 港幣 = 85.036 新台幣 剛才換算的結果 有點偏高 12/08 13:29
sliverstream:最後衝超高 掛88塊沒買到 = = 12/08 13:44
dream99:買了88.2 只是本來是想定期定額當做資產配置一部分 現在 12/08 13:53
dream99:完全看不懂...我又不是要買飆股 上證也沒漲 能幫分析嗎? 12/08 13:54
dream99:謝謝 12/08 13:55
casko:飆到100是怎樣 12/08 15:02
kof70380:第一天一堆人瘋狂追價~第一天追價幾乎都是凱子~溢價追的 12/08 15:16
kof70380:當初跨境ETF一掛牌都出現這種狀況~一掛牌不計價瘋狂追價 12/08 15:17
hijacker000:目前籌碼應該集中在少數人手中..所以價格就會失真 12/08 17:01
hijacker000:過幾天上證如果續跌的話..那就有得瞧了 12/08 17:02
badfood:資產淨值 HKD19.7 港股收盤HKD21.75 台股收盤TWD92 12/08 19:25
hijacker000:自營商今天買1,000張 賣5,597張 總共賣超4,597張 12/08 21:54
hijacker000:自營商從香港買進 台灣賣出的套利 賺很大阿~~ 12/08 21:54
ceendy:這檔在港交所的成交量超少的,要在台港兩個市場套利不容易 12/10 23:56
ceendy:台灣剛剛掛牌,對香港有溢價並不意外 12/10 23:57
ceendy:不過我在想有沒有可能參與證券商刻意不在港交所下單 12/10 23:58
ceendy:而是在香港的黑池平台下單,來混淆台灣投資人的價格判斷? 12/1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