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ole:本來今天要買的 但是一看漲10幾% ... 反正還有其他好標的 12/08 13:24
→ asole:21.9 港幣 = 85.036 新台幣 剛才換算的結果 有點偏高 12/08 13:29
推 sliverstream:最後衝超高 掛88塊沒買到 = = 12/08 13:44
→ dream99:買了88.2 只是本來是想定期定額當做資產配置一部分 現在 12/08 13:53
→ dream99:完全看不懂...我又不是要買飆股 上證也沒漲 能幫分析嗎? 12/08 13:54
→ dream99:謝謝 12/08 13:55
→ casko:飆到100是怎樣 12/08 15:02
推 kof70380:第一天一堆人瘋狂追價~第一天追價幾乎都是凱子~溢價追的 12/08 15:16
→ kof70380:當初跨境ETF一掛牌都出現這種狀況~一掛牌不計價瘋狂追價 12/08 15:17
→ hijacker000:目前籌碼應該集中在少數人手中..所以價格就會失真 12/08 17:01
→ hijacker000:過幾天上證如果續跌的話..那就有得瞧了 12/08 17:02
推 badfood:資產淨值 HKD19.7 港股收盤HKD21.75 台股收盤TWD92 12/08 19:25
→ hijacker000:自營商今天買1,000張 賣5,597張 總共賣超4,597張 12/08 21:54
→ hijacker000:自營商從香港買進 台灣賣出的套利 賺很大阿~~ 12/08 21:54
→ ceendy:這檔在港交所的成交量超少的,要在台港兩個市場套利不容易 12/10 23:56
→ ceendy:台灣剛剛掛牌,對香港有溢價並不意外 12/10 23:57
→ ceendy:不過我在想有沒有可能參與證券商刻意不在港交所下單 12/10 23:58
→ ceendy:而是在香港的黑池平台下單,來混淆台灣投資人的價格判斷? 12/10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