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每月有定期定額投資RR5的股票型基金 現在因為賣屋手上有1筆資金 想要撥資金約60%去投債券基金 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其實本身還有房貸 所以這筆錢原本是要去還房貸的 但因為房貸利率1.7% 且貸款金額不高 目前每月收入足以負擔 所以想拿這筆賣屋的錢做一點投資 不想全部拿去繳房貸 想要投資RR2的債券基金 年配息只要高於3%即可 這筆錢非急用且目前無規劃可放5年以上 之前有去基智網、鉅亨網看過 看的頭昏眼花 希望版友能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3
lohsuan:我手上的RR2最近跌了一屁股... 12/15 10:21
ffaarr:前一陣公債漲太兇,最近跌很大。 12/15 11:11
ntoufatman:先還掉債務後再來理財比較恰當~ 12/15 11:48
wallace369:如果你只要求年報率3%,又可以放5年以上,又希望保本 12/15 19:51
wallace369:建議直接找外幣保單即可,絕對保本(保外幣本金) 12/15 19:52
ffaarr:如果要承受匯率風險,與其買保險不如買美國公債就好, 12/15 20:20
tsoulei:本來就有六年期年利率3%的美金儲蓄險 12/20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