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iper0929 (sniper)
看板Fund
標題[問題] RR2的債券基金?
時間Wed Dec 15 10:16:09 2010
本身每月有定期定額投資RR5的股票型基金
現在因為賣屋手上有1筆資金
想要撥資金約60%去投債券基金
先說明一下我的狀況好了
其實本身還有房貸
所以這筆錢原本是要去還房貸的
但因為房貸利率1.7%
且貸款金額不高
目前每月收入足以負擔
所以想拿這筆賣屋的錢做一點投資
不想全部拿去繳房貸
想要投資RR2的債券基金
年配息只要高於3%即可
這筆錢非急用且目前無規劃可放5年以上
之前有去基智網、鉅亨網看過
看的頭昏眼花
希望版友能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3
→ lohsuan:我手上的RR2最近跌了一屁股... 12/15 10:21
→ ffaarr:前一陣公債漲太兇,最近跌很大。 12/15 11:11
→ ntoufatman:先還掉債務後再來理財比較恰當~ 12/15 11:48
→ wallace369:如果你只要求年報率3%,又可以放5年以上,又希望保本 12/15 19:51
→ wallace369:建議直接找外幣保單即可,絕對保本(保外幣本金) 12/15 19:52
→ ffaarr:如果要承受匯率風險,與其買保險不如買美國公債就好, 12/15 20:20
→ tsoulei:本來就有六年期年利率3%的美金儲蓄險 12/20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