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參考現值 報酬率 貝萊德世礦 275,568 +20% 貝萊德拉美 84,880 + 7% 我是在中國信託買, 都是定期定額/久力high, 拉美是六月才買的 世礦好像有繼續漲的趨勢, 但又怕像上次一樣狂跌, 所以20%就想贖回或轉換 考慮贖回的話, 除多扣手續費, 還有匯率的損失 不知是否直接轉換到拉美就不會有匯率的損失, 也沒有手續費? 但拉美的淨值/績效走勢以3年、5年來看,現在已經很高了,不知道還會不會漲? 反倒是世礦還有空間繼續升...害我很猶豫! 還是贖回後轉壽險短期儲蓄比較穩? (怕怕..) P.S.現在還不缺現金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kusobike:部分贖回,入袋為安 12/22 00:54
wallace369:通常是洶弱留強... 12/22 01:41
squant:轉換也要轉換費阿 12/22 10:04
ffaarr:你到底買這兩支的理由是什麼?實在看不出來。 12/22 10:18
ffaarr:照文中的這種邏輯,應該是日本基金最有上漲的空間。 12/22 10:18
zzsamzz:獲利請給它跑 12/22 10:22
jameshcm:認同ffaarr的看法,應該砍掉這兩支然後去買日本基金 12/22 10:33
charmingc:贖回續扣? 12/22 11:14
plunk55:我不知道淨值要如何參考才來問哩 12/24 01:36
plunk55:貝萊德日本淨值很低52週最高15.68, 12/24 01:40
plunk55:大家都應該知道礦砂、金屬的需求不會間斷所以買這兩支 12/24 01:42
plunk55:不過我發現還要看績效走勢? 12/24 01:51
※ 編輯: plunk55 來自: 114.38.45.157 (12/24 01:51)
ffaarr:需求不會間斷跟會漲會賺有一定的關係嗎? 12/24 08:23
ffaarr:除了一些夢想產業之外,有什麼產業需求會間斷的? 12/24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