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har (昏~頭)
看板Fund
標題[討論] 新手買基金
時間Wed Dec 29 11:02:44 2010
小弟26歲最近即將開始有固定的收入
想要以這幾隻基金作為錢滾錢的工具
之前都興致勃勃的極度想投資~下個月就要開始扣款了
現在反悔還來的急
希望各位看完後能夠給點建議
並且波我冷水一下~讓我瞭解即將面對到的殘酷xd
===================================================
富達中國聚焦基金US 每月扣款合計 200USD
摩富環球天然資源US 每月扣款合計 400USD
富坦全球債券配權 每月扣款合計 200USD
===================================================
買"富坦全球債券配權"這隻是希望能夠走長遠的以一兩年以上為目標
,做個穩定賺錢的工具,不求快但求穩。
買"摩富環球天然資源"主要是他的投資標的都在貴重金屬和常用金屬以及黃金
未來勢必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很膚淺的新人觀點),但是目前不知道是不是已經
算高點買進了?
買"富達中國聚焦基金"是覺得好像大家都在唱雖中國標的的基金,這些日子她又一直在跌
感覺可以進場買入,如果目標放在一年以後中國概念的基金還是會狂長的話(自己講得很虛
)。
之前因為都沒在注意基金的投資現在才發現每一隻過了金融海嘯都在復甦
感覺都像高點xd~不知道這樣資金的分配和基金選擇適合嗎?
波我冷水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44.220
→ ffaarr:你可以承受賠多少?30%?40%?你的買進理由真的都很虛…。 12/29 11:22
→ squant:中國:[前景]看好,天然資源:通膨過了可能崩盤 12/29 11:27
→ squant:富坦全球債:注意他很多都投資在新興市場債券 12/29 11:27
推 iloveKT:前景看好不是理由,請告訴我哪個基金前景不被看好呢?!科科~ 12/29 11:39
→ yangshwe:如果升息 債券價格就會下跌 未來升息的可能性大不大呢? 12/29 12:23
→ yangshwe:天然資源基金買的是天然資源的股票 不是實體原物料 12/29 12:24
推 reinstall:一個月扣了800鎂 加手續費 挖 不少錢呢 12/29 13:17
→ asole:進場可以啦 資金要控制好就是了 12/29 13:34
→ asole:不過話說定期定額還真的不算什麼資金控管 12/29 13:34
推 jemns:慢慢的 我打算減少主動基金了 每月只扣款6000NTD 12/29 14:37
→ jemns:手續費太高了 希望之後可以都轉成ETF 12/29 14:37
→ yangshwe:推樓上的 我也逐漸減少主動基金 新增的都是指數基金或ETF 12/29 16:55
推 snowlakers:最近高點,我每隻都停扣了....買高賣低,新手大忌阿 12/3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