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faarr:你買基金到底是要幹嘛?如果只知道美元就美元就好了啊… 12/30 10:47
→ ooo520:我想要比定存高的利息就可以囉~~(白吃的回答) 12/30 10:48
→ ooo520:請問這樣美元一直在掉是不是先不要購買呢??謝謝您:) 12/30 10:48
推 TZUYIC:買基金的考量不是從扣款貨幣來看吧,要這樣你還不如單純玩 12/30 11:38
→ TZUYIC:外幣就好,別玩什麼基金。 12/30 11:38
推 Ruben:美金直直落 趕快去買美國衣物好了 還比較爽 12/30 14:48
→ babypupu:買基金跟美元是2回事 明年美元貶或升沒人知道 用美元買吧 12/30 19:04
→ babypupu:贖回就不用擔心匯損 12/30 19:05
→ kusobike:當然是去找美國金髮甜心阿~~~ 12/3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