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因為是新手最近想買美元基金 看到這幾天的美元匯率一直在掉 請問高手現在適合購買美元基金嗎?? 看到美元一直在降不知道可以做哪些事?? 謝謝各位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5.181
ffaarr:你買基金到底是要幹嘛?如果只知道美元就美元就好了啊… 12/30 10:47
ooo520:我想要比定存高的利息就可以囉~~(白吃的回答) 12/30 10:48
ooo520:請問這樣美元一直在掉是不是先不要購買呢??謝謝您:) 12/30 10:48
TZUYIC:買基金的考量不是從扣款貨幣來看吧,要這樣你還不如單純玩 12/30 11:38
TZUYIC:外幣就好,別玩什麼基金。 12/30 11:38
Ruben:美金直直落 趕快去買美國衣物好了 還比較爽 12/30 14:48
babypupu:買基金跟美元是2回事 明年美元貶或升沒人知道 用美元買吧 12/30 19:04
babypupu:贖回就不用擔心匯損 12/30 19:05
kusobike:當然是去找美國金髮甜心阿~~~ 12/30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