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手上有兩萬七千美金~ 不知道要投資什麼~ 台幣可以投資的沒有那麼多~約四十萬 最近有沒有什麼標地可以買?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3.192
sakurasheep:你作功課了嗎 12/30 12:17
jiasingcheng:投資腦袋先 12/30 12:42
yangshwe:可以先買幾本好書 看完再做決定不遲 12/30 12:49
menshi:德盛綠能!賺到錢記得分我! 12/30 12:58
eileen72:中國基金,賺到錢也記得分我喔~ 12/30 13:00
asole:德盛綠能 12/30 13:08
aaron1218:中國基金+1 12/30 13:25
cattila:樓上都好壞,真誠推薦,錢太多可以買中國當定存喔,啾咪^.< 12/30 13:32
ffaarr:你射飛鏢買都比這樣問明牌好。 12/30 14:01
Ruben:買美國老鷹 摳趨 XD 12/30 14:49
littleaoc:印尼基金+1 12/30 16:27
ups:愛台灣 買台股好了 全縮了 12/30 19:26
georgebb:定期定額就好了 泡沫正在形成ing 12/31 07:39
Heterocyclic:我先贖回了印尼跟聯博高受益債~兩個都有小賺一點點。 12/31 13:08
Heterocyclic:謝謝各位叫我多讀點書的大大~我會努力的。只是想問問 12/31 13:08
Heterocyclic:看看~如果印尼已經獲利了結~然後覺得連博也短期不想 12/31 13:11
Heterocyclic:擺藥買百到哪邊~目前手上舊都是現金~繼續定期定額扣 12/31 13:11
Heterocyclic:印尼是台幣信託,霸菱全球資源是外幣信託。這樣 12/31 13:12
Heterocyclic:那個投資腦袋要買什麼書來看比較好呢??? 12/31 13:12
jiasingcheng:投資腦袋管道很多,我喜歡參加財商俱樂部或投資客聚會 12/31 14:44
jiasingcheng:,也會和同好交換最新影片和書籍,增加自己的財商知識~ 12/31 14:47
Heterocyclic:jiasingcheng大大謝謝您的分享,我工作是日夜顛倒, 12/31 15:06
Heterocyclic:不知道有沒有平日白天的投資聚會可以參加??? 12/31 15:06
Heterocyclic:小弟假日都是一定要上班的~平常都是看網路資訊 12/31 15:07
Heterocyclic:來吸收投資理財訊息,也會跟銀行的朋友問,但是畢竟 12/31 15:07
Heterocyclic:不是VIP客戶~所以也不會得到太多的服務~ 12/31 15:08
jiasingcheng:通常聚會在假日,因為多數人平日要上班,桃園有平日的 12/3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