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kurasheep:你作功課了嗎 12/30 12:17
→ jiasingcheng:投資腦袋先 12/30 12:42
→ yangshwe:可以先買幾本好書 看完再做決定不遲 12/30 12:49
→ menshi:德盛綠能!賺到錢記得分我! 12/30 12:58
推 eileen72:中國基金,賺到錢也記得分我喔~ 12/30 13:00
→ asole:德盛綠能 12/30 13:08
推 aaron1218:中國基金+1 12/30 13:25
推 cattila:樓上都好壞,真誠推薦,錢太多可以買中國當定存喔,啾咪^.< 12/30 13:32
→ ffaarr:你射飛鏢買都比這樣問明牌好。 12/30 14:01
→ Ruben:買美國老鷹 摳趨 XD 12/30 14:49
推 littleaoc:印尼基金+1 12/30 16:27
推 ups:愛台灣 買台股好了 全縮了 12/30 19:26
→ georgebb:定期定額就好了 泡沫正在形成ing 12/31 07:39
→ Heterocyclic:我先贖回了印尼跟聯博高受益債~兩個都有小賺一點點。 12/31 13:08
→ Heterocyclic:謝謝各位叫我多讀點書的大大~我會努力的。只是想問問 12/31 13:08
→ Heterocyclic:看看~如果印尼已經獲利了結~然後覺得連博也短期不想 12/31 13:11
→ Heterocyclic:擺藥買百到哪邊~目前手上舊都是現金~繼續定期定額扣 12/31 13:11
→ Heterocyclic:印尼是台幣信託,霸菱全球資源是外幣信託。這樣 12/31 13:12
→ Heterocyclic:那個投資腦袋要買什麼書來看比較好呢??? 12/31 13:12
推 jiasingcheng:投資腦袋管道很多,我喜歡參加財商俱樂部或投資客聚會 12/31 14:44
→ jiasingcheng:,也會和同好交換最新影片和書籍,增加自己的財商知識~ 12/31 14:47
→ Heterocyclic:jiasingcheng大大謝謝您的分享,我工作是日夜顛倒, 12/31 15:06
→ Heterocyclic:不知道有沒有平日白天的投資聚會可以參加??? 12/31 15:06
→ Heterocyclic:小弟假日都是一定要上班的~平常都是看網路資訊 12/31 15:07
→ Heterocyclic:來吸收投資理財訊息,也會跟銀行的朋友問,但是畢竟 12/31 15:07
→ Heterocyclic:不是VIP客戶~所以也不會得到太多的服務~ 12/31 15:08
推 jiasingcheng:通常聚會在假日,因為多數人平日要上班,桃園有平日的 12/3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