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若投資中國的基金時, 人民幣有升值的話, 美元或是台幣是不是有更好的報酬? (美元或台幣投資算回來時應該一樣吧?) 因為最近看中國這樣子, 真的很想贖回了Q_Q 但是又感覺他會升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8.93
jiasingcheng:錯,因為會換成港幣,而港幣跟著美元,所以贖回匯差很慘 12/30 17:40
ffaarr:同樓上,台灣買的中國基金大多是港股。 12/30 17:42
jiasingcheng:我之前也以為人民幣升值不是很讚嗎,後來才知根本無關 12/30 17:42
jiasingcheng:因為你的台幣或美元會被換成港幣,而港幣是跟美元相關 12/30 17:43
cchizenn:那請問有哪幾支基金是換成人民幣的嗎@@? 12/30 17:48
jiasingcheng:沒有半隻 12/30 17:51
cchizenn:痾...這樣我是不是該出場了...一一 跟我想得有點落差 12/30 17:54
jiasingcheng:你現在出場,剛好賠了報酬率,又賠了匯差,自己做判斷.. 12/3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