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iasingcheng:錯,因為會換成港幣,而港幣跟著美元,所以贖回匯差很慘 12/30 17:40
→ ffaarr:同樓上,台灣買的中國基金大多是港股。 12/30 17:42
→ jiasingcheng:我之前也以為人民幣升值不是很讚嗎,後來才知根本無關 12/30 17:42
→ jiasingcheng:因為你的台幣或美元會被換成港幣,而港幣是跟美元相關 12/30 17:43
→ cchizenn:那請問有哪幾支基金是換成人民幣的嗎@@? 12/30 17:48
推 jiasingcheng:沒有半隻 12/30 17:51
→ cchizenn:痾...這樣我是不是該出場了...一一 跟我想得有點落差 12/30 17:54
推 jiasingcheng:你現在出場,剛好賠了報酬率,又賠了匯差,自己做判斷.. 12/30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