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央行打美元打很兇 但我想在盤中約1:29左右買進基金(美元計價) 請教一下大家 EX:當我在明天14:00購買某基金(美元計價),銀行會算我匯率多少呢!? 是以當天開盤價還是以時間點的價格為主? -- |越忙 人會越認真地規劃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69
abcam:順便想問..在2011年 各大 銀行有推出什麼對於定期定額的方案 01/03 20:54
abcam:嗎?因為 最近有想買一筆..看是否有銀行 推出活動可參考? 01/03 20:54
zenfu:收盤價 01/03 21:14
behind0416:銀行會有自己的一個匯率,一般來說會是在盤中的某價格 01/03 21:52
behind0416:他說了算!不會剛好精準的收盤或開盤價!尤其現在波動大 01/03 21:52
Tonnny:開外幣帳戶吧,有些銀行,自己換有讓分,用台幣買,完全沒讓分, 01/03 22:09
Tonnny:如果同一筆錢進進出出,每次都多了匯差的費用,很高的~ 01/03 22:10
wyytw:看匯率還不如看基金績效和前景比較實際 01/04 10:37
asole:一銀是當時的匯價 其他家我不知 01/04 11:20
autoallen:我購買的是債卷型 所以匯率對我來說很重要^^ 01/04 18:29
howshou:打電話問銀行客服最準吧 01/0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