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必須承認,我買基金很隨性,沒有好好做作業 寶來矽谷買在金融風暴前的高點,所以我也不祈求它賺了,但讓我百思不解的就是 前一陣子台股8000出頭時,同時段買的其他台股基金在打平一些零零碎碎的手續費後 小賠出場(<1%),但是寶來矽谷的績效,實在讓人傻眼,台股也上了9000點了,還在負2% 懶惰的人終於上網做功課了 發現http://tcbbankfund.moneydj.com/w/wt/wt03_HM001442.djhtm 有人知道麼一回事嗎?真的很生氣,基金公司把投資人當提款機(管你績效,手續費照賺)用, 雖然投資有賺有賠,但他的績效比起台股今年的績效差太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01.123
kusobike:你怎麼現在才知道呢 ~~~ 01/03 22:27
ffaarr:主動投資輸8%很正常吧。 01/03 23:13
ffaarr:有人贏大盤就一定有人輸大盤。 01/03 23:14
hijacker000:這支大部分是投資於電子股..你拿去跟大盤比 01/03 23:48
hijacker000:有點不太適當 01/03 23:48
chc1787:以台股裡的電子股點數(yahoo!奇摩股市),99年10月1日收盤 01/04 07:32
chc1787:321.7,100年1月3日收盤點數340.29,總共上升了5.78%,可以 01/04 07:34
chc1787:比嗎?那寶來矽谷的1.4%還真讓人失望! 01/04 07:34
falseshelter:主動型基金輸基準指數8%以上...從過去找應該不難 01/04 12:51
AirWinters:拜託...這算還好了 誇張一點是拿散戶$$去幫主力出貨 01/04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