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研就要用哪一家的通路買基金 一開始打算是台新,因為之前有開過台証 可以直接使用 不過查詢版友後的評價普遍部是很好 有最低50元的門檻 也就是如果扣3000 則相當於收1.66% 5000以上才會低於1% 後來看到有人說從投顧那開戶 會比較便宜 打去問了群益 不知道客服的人是不是沒有說清楚 他們是說所謂的0手續費 其實還是有收 而最後顯示的績效 是已經扣掉了它們的手續費 他們其實還是有收大約0.9%的固定手續費 所以想請問大家關於所收的 "實質"手續費 到底大約是多少% 才是各位高手比較能接受的範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5.116
bigpolaris:投顧開戶可以買的基金比較少喔 01/09 12:00
menshi:去找"先鋒基金超市" 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可到3折 01/09 13:08
fatsologo:可是若非特約銀行 每次交易都要收匯費跟解款費耶... 01/1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