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lan (s喵)
看板Fund
標題[問題] 關於手續費!!
時間Sun Jan 9 11:40:09 2011
最近在研就要用哪一家的通路買基金
一開始打算是台新,因為之前有開過台証 可以直接使用
不過查詢版友後的評價普遍部是很好
有最低50元的門檻
也就是如果扣3000 則相當於收1.66%
5000以上才會低於1%
後來看到有人說從投顧那開戶 會比較便宜
打去問了群益
不知道客服的人是不是沒有說清楚
他們是說所謂的0手續費
其實還是有收
而最後顯示的績效 是已經扣掉了它們的手續費
他們其實還是有收大約0.9%的固定手續費
所以想請問大家關於所收的 "實質"手續費
到底大約是多少% 才是各位高手比較能接受的範圍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55.116
推 bigpolaris:投顧開戶可以買的基金比較少喔 01/09 12:00
推 menshi:去找"先鋒基金超市" 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可到3折 01/09 13:08
推 fatsologo:可是若非特約銀行 每次交易都要收匯費跟解款費耶... 01/10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