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定期定額 到底好不好 一個月三千 保守型 請問不是可以停損點? 到底是儲蓄險好 還是基金好 還是最近的美金保單 還是定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8.150
reinstall:懂得最多的那個 最好 01/15 22:12
ntoufatman: 定存,請你一定要這麼做。 01/15 22:41
c09003023:保守型 儲蓄險 必須要放長喔~短期不太好~ 01/15 23:04
robler:錢放在枕頭底下最好 01/15 23:15
zenfu:先讀先書吧 01/15 23:34
zenfu:讀些書 01/15 23:34
floyyed:給我最好 01/15 23:39
dreamcity:給我啦,我幫你操盤,保證利潤100%. 01/15 23:44
philluke:對你來說 定存最好 01/16 00:30
goodtoy1229:每總東西都有優缺點,都有獲利高低,但也伴隨風險高低. 01/16 02:41
goodtoy1229: 種 01/16 02:41
goodtoy1229:這種問題哪有標準答案?可能要請你多了解你上面列的 01/16 02:42
goodtoy1229:東西的優缺點都列出來, 再來根據你自身情況做考量, 01/16 02:43
goodtoy1229:比較實在吧.. 01/16 02:43
goodtoy1229:如果不想花時間了解,那我個人看法是定存最好. 01/16 02:44
kusobike:冬天,當然是買蠶絲被最好~~~ 01/16 03:41
ups:現金留著又不會咬你^.< ,買基金就不一定了唷。 01/16 04:03
youngswallow:巴西里約正式成為2016年奧運主辦國。巴西於2014年舉 01/16 07:04
youngswallow:舉辦世界盃 原本打算定時定額放到2014年 01/16 07:05
youngswallow:但是朋友說買印巴基金他才有業績 扣了一筆 01/16 07:06
youngswallow:最近印度和印尼狂跌 最近卻有一堆印度基金募集資金 01/16 07:07
youngswallow:心想該不會外資要出貨吧?不過看情勢似乎外資提早退出 01/16 07:08
youngswallow:基金還沒進場 當進場時剛好已經跌深了吧? 01/16 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