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ucet:套句板上的公式,贖回的目的為何?錢有急用嗎?對該市場 01/19 20:16
→ brucet:未來發展判斷為何?如現在是高點,贖回再扣不就又買在高點 01/19 20:17
→ brucet:報酬率就贖回後扣掉一些有的沒有的手續費才是真的領到的錢 01/19 20:17
→ goodtoy1229:看不懂3年達到20%報酬就開始擔心的邏輯在哪...:p 01/19 21:58
→ goodtoy1229:不看好未來,就停扣,或部份贖回就可... 01/19 22:01
→ goodtoy1229:看好未來拉美的發展,就繼續扣阿~ 01/19 22:01
→ goodtoy1229:又要贖回又要續扣,你到底是想要幹麻? :p 01/19 22:02
→ sugar01:搞得我好亂阿 01/20 01:23
推 SHINZI:我覺得可以贖回啦 最近偏向整理 成長力道沒那麼強 入袋也好 01/20 17:25
推 mogmog:怕回跌的話,就先賣1/2或1/3,但拉美怎麼會三年才20%? 01/20 18:19
→ ffaarr:定期定額的話差不多吧,畢竟這一年多拉美都沒怎麼漲。 01/20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