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F印度值得定期定額嗎? 01/27 212.3500 持續下跌 最近好像也一直跌 請問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64.87
kcting:放長期一定OK別緊張 01/29 18:08
ffaarr:沒有什麼標的是一定ok的吧,何況是單一國家。 01/29 18:31
iamhsg:大家人真好...... 01/29 20:22
dreamcity:銀行:我們對於旗下的基金都是大力推薦(散戶)買進的!! 01/29 20:31
weipeng:定期定額的話還好,但目前看來離底部還遠的很, 01/29 20:32
weipeng:不妨再等幾個月。 01/29 20:32
hijacker000:印度之前漲那麼多..跌一跌也合理 01/30 00:11
Andrea73:之前定時定額扣到現在,結果下跌... 01/30 23:56
yangshwe:我已經準備出場了 要不要出場主要看你的停損點在哪? 01/31 14:10
babypupu:先搞清楚自己買基金的動機吧!!其實看股票下跌也很爽阿.. 01/31 20:29
babypupu:不跌哪來的利潤空間..這時不加碼難道等高點才加碼嗎?? 01/31 20:31
babypupu:尤其你定時定額問這問題意義何在?? 01/31 20:32
terrega:我的印度基金跌到快哭出來了 02/01 20:35
debut:本來我的停利點是+30%,結果就在+25%的時候開始崩崩...QQ 02/02 02:02
lovekaori:我從3年前金融海嘯買到現在 還沒漲回本金 02/02 22:36
koenig:半年前回到+30左右就出場了,只留下能源繼續扣 02/06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