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華南銀行有投資基金.... 假設今天我投資了10萬塊...獲利10%..也就是說賺了1萬塊... 但是要怎麼把這獲利的部份先贖回來?... 上次我要贖回,系統只出現我目前所投資的金額(10萬塊), 然後要我輸入想要贖回的金額 但是我不想要贖回本金,我只想停利,先把獲利的一萬塊先落袋而已... 有人用華南買基金的,有同樣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5.151
adamas0422:就鍵入贖回1萬啊~ 02/04 21:42
marsy:贖回1萬拿到1萬1 贖回9千會拿到9千9 02/05 00:33
yuenru:用1萬/最新淨值=單位數 用單位數來贖回 02/06 09:45
yuenru:但是會有淨值變動的誤差~~ 02/06 09:45
mogmog:原PO的意思是只把賺的部分贖回?但好像不能這樣,應該用部 02/07 10:29
mogmog:分贖回或是全部贖回繼續扣款,沒有只拿獲利的部分這種方式 02/0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