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ks (skyks)
看板Fund
標題[問題] 請問華南銀行的基金贖回
時間Fri Feb 4 21:09:23 2011
我在華南銀行有投資基金....
假設今天我投資了10萬塊...獲利10%..也就是說賺了1萬塊...
但是要怎麼把這獲利的部份先贖回來?...
上次我要贖回,系統只出現我目前所投資的金額(10萬塊), 然後要我輸入想要贖回的金額
但是我不想要贖回本金,我只想停利,先把獲利的一萬塊先落袋而已...
有人用華南買基金的,有同樣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5.151
→ adamas0422:就鍵入贖回1萬啊~ 02/04 21:42
→ marsy:贖回1萬拿到1萬1 贖回9千會拿到9千9 02/05 00:33
推 yuenru:用1萬/最新淨值=單位數 用單位數來贖回 02/06 09:45
→ yuenru:但是會有淨值變動的誤差~~ 02/06 09:45
推 mogmog:原PO的意思是只把賺的部分贖回?但好像不能這樣,應該用部 02/07 10:29
→ mogmog:分贖回或是全部贖回繼續扣款,沒有只拿獲利的部分這種方式 02/07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