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awaei:個人是進貝萊德美國增長 02/18 01:38
→ ffaarr:美金一直昇息? 02/18 08:27
→ falllian:是升值吧? 02/18 09:54
推 curran:美國我買兩支,一支富蘭克林成長,一支富蘭克林潛力組合 02/18 14:14
→ curran:印度你說的這兩支都還不錯吧! 02/18 14:14
推 bulualien:借問 請問一下 富達印度聚焦 有人再研究嗎? 02/18 14:47
推 ntitken:貝萊德環球動力、環球配置,成熟國家居多,長期可持有 02/18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