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最近美金一直升息 基金回流成熟市場 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哪些美國成熟市場的基金 原先有看到富蘭克林有一個潛力組合基金 但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大大有更推薦的?? 預計以定期定額的方式 另外印度基金的部分 一直再猶豫富蘭克林和JF 這兩支以定期定額而言,較推薦何者呢 富蘭克林是經理人不錯,但JF印度也很人推薦 好猶豫歐><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6.64
acawaei:個人是進貝萊德美國增長 02/18 01:38
ffaarr:美金一直昇息? 02/18 08:27
falllian:是升值吧? 02/18 09:54
curran:美國我買兩支,一支富蘭克林成長,一支富蘭克林潛力組合 02/18 14:14
curran:印度你說的這兩支都還不錯吧! 02/18 14:14
bulualien:借問 請問一下 富達印度聚焦 有人再研究嗎? 02/18 14:47
ntitken:貝萊德環球動力、環球配置,成熟國家居多,長期可持有 02/18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