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sobike:有幾千塊的盈餘,先買書來看比較好 02/19 03:34
我已經買書在看了@@
推 homenet9:是B..績效說老實話參考一下就好,而且管理費也比較貴.. 02/19 07:40
嗯.....這我也有注意到
也是擔心賺的不夠管力費扣
→ ffaarr:如果你確實有此需求也可以買,不過總覺得內扣費用多了點。 02/19 08:26
呃 確實有此需求是指什麼意思@@
→ AirLee:FT全球股票型不錯阿 02/19 11:25
真的嗎??
推 IndE:建議你看看這檔的費用率 02/19 11:53
好的!!!!
→ nera:可能因為貝萊德比較知名吧 02/19 14:19
嗯.....但是看了看並沒有什麼感覺~"~
我想知名跟適合可能不一定相關
→ ffaarr:就是指這支基金符合你的理財需求。 02/19 16:14
了解@@ 我也對全球股票型有興趣
只是還在找尋自己有感覺的股票
※ 編輯: winter67401 來自: 111.251.169.92 (02/19 17:11)
→ nera:我是指貝萊德環球資產配置不是世界礦業哦 02/21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