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ndp:沒錯 去年底改的 02/19 14:16
→ arksbubble:那這樣30天後是要匯多少才有補貼阿? 不也是$10000嗎? 02/19 14:32
推 keigos:一萬沒錯~我今年初匯五千也是沒補貼 02/19 15:36
→ arksbubble:既然這樣 只要匯一萬就補貼 F公司何必要強調30天內匯款 02/19 16:42
→ benbon:我記得之前在期限內匯款有免費交易吧 02/19 19:28
推 keigos:當然是要吸引用戶快點匯款~快點交易囉 02/20 01:34
→ vyvian:30天內匯款交易,推薦人可以拿到$50的介紹費 02/20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