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sobike:基金幫我實現住套房的夢想~~~ 03/01 00:08
→ ntoufatman:還一間換一間,越換越大~~~ 03/01 00:14
→ elvies: 你應該問基金經理人~~~ 03/01 00:56
→ gostt:別鬧了 說賺到很多都是假的 追高殺低的人多的是 03/01 01:40
推 purpleviva:好問題^^ 03/01 06:46
→ goodtoy1229:目標是退休後每月可支配支出是目前收入的70%. 03/01 08:57
推 tllk:樓上你應該努力的目標是考上軍公教才對啊... 03/01 16:38
→ hijacker000:如果是從2008年投資基金的話 應該賺不少 能幫大忙 03/01 18:43
推 econ0914:據自身前陣子幫忙key單數十位的經驗 去年至今多數小賠 03/01 21:42
→ econ0914:<10% 還是有人慎選標的報酬10~20%間的 真的不多XD 03/01 21:44
推 curran:基金又不是股票期貨可以翻倍賺,像我們這種市井小民資本額 03/02 19:40
→ curran:能有多少?一百萬賺個10趴也才10萬,而且也不可能檔檔都賺 03/02 19:41
→ curran:我對投機基金的要求只在於能賺取我每年出國自助的經費吧! 03/02 19:42
→ goodtoy1229:我是不確定軍公教能不能達到我的目標,但躺在家裡就有 03/04 02:51
→ goodtoy1229:但我每月收入目標是超過軍公教阿~ XD 03/04 02:52
推 hounda:賺錢沒有 強迫儲蓄的效果不錯 所以我不太買變動太大的基金 03/04 15:36
推 sabotage:我拿來買電腦和3c、出國幾個月。算是滿意 03/05 15:10
推 francesx:我從來沒買過股票, 但一畢業跟著雜誌分散定期定額扣基金 03/07 23:21
→ francesx:五年起起伏伏-10%~50%,目前平均10幾%繼續放,贏定存就好XD 03/07 23:23
→ indoly:投資之後才發現,放定存雖然利息少,但是比起賠錢要好得多了 03/10 09:33
推 birdddd:一樓讓我笑了XD 我自己是抱著當定存的心態耶 03/1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