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play (我受傷了義)
看板Fund
標題[問題] 出場後的標地轉換
時間Sat Mar 19 16:34:25 2011
第一次發文
如有不妥的地方 有大家見諒
目前手上有
東歐 世礦 印度 的基金
績效是 5.71% 1.98% -11.40%
現在繼續彈投 及想做已投資部分的比重 分布
那東歐部分在這次波動中算是獲利
其實是算跌的不多吧 比較起來 算是有賺
不過看他爬...好像爬不上去
就這次看來好像避險成分比較大
那他避開掉入山谷的機會了
所以想讓他出場 開始往上爬
沒甚麼獲利的了結..
那世礦方面 一開始我以為已經算是跌到底了
想說可以放著讓他開始隨著大盤往上
不過爬完文 很像很多前輩都覺得他會下跌
很好奇的是 他跌的原因在哪邊
是因為澳洲的煤礦嗎?
所以正在考慮也讓他出場了
印度部分呢
看著她跌了11%
我想該是危機入市了
畢竟之前因為石油上漲 他開始跌
不過有大大說他現在面臨通膨危機
可能還會再跌
所以就先放著再看看了
那我本來打算 東歐 跟 世礦 的部分全轉入印度
不過看到印度 還有問題未解決可能再跌
所以打算東歐 世礦 出場後轉入 拉丁美洲的原物料 跟 印度
那彈投部分就改成 東歐 世礦 印度 原物料
有人可以發表一下看法嗎 謝謝
--
╔冰封幸運草 ≧▽≦╦╦╗ ( ̄ε(# ̄) #○=(一-一o)
╠Whenever sang my songs╬╗
╠On the stage on my own╫╫╗ (o一-一)=○# ( ̄#)3 ̄)
╠Whenever said my words╬╬╬╗
╠Whishing they would be heard╣ 要認識我的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09.137
推 t934140225:賺賠沒多少,不要換來換去~想一想當初買的原因 03/19 16:52
→ t934140225:沒消失就續抱吧 03/19 16:53
推 spermshout:世礦 氣數已盡了 富坦成也是一樣了 03/19 17:01
推 asole:印度我是從-8%攤到現在-2% 東歐則是17% 你的持股和我非常像 03/19 17:51
→ asole:世礦我也有 但是在等適合的進場點~ 03/19 17:52
→ slalala:印度現在攤不知道是否OK KD向下' 03/19 18:18
→ squant:世礦氣數已盡? 確定? 03/19 21:34
→ ntoufatman:印度週五又升息了,通膨如果壓得下來,會再往上的。 03/19 22:20
推 harryqaz:世礦氣數已盡的論點為何? 我怎麼覺得最近可以進場 03/20 14:25
推 sugu:上周有過77 現在80.5了.要是再跌下來.我也想要入場了 03/20 19:09
→ sugu:波羅的海乾貨指數年初到現在是-13.65% 應該算跌多了捌.而且後 03/20 19:11
→ sugu:續各各國要重建的需求應該很夠.日本是鐵礦的進口大國 長期應 03/20 19:12
→ sugu:該算是低點.初新手感想.有誤請強者解答一下~~ 03/20 19:14
→ ntoufatman:大家都知道日本要重建,只是哪邊才是該進的點?Orz 03/20 19:47
→ Lydia2274:東歐賣~轉入拉美跟印度(印突破月線跟季線了) 03/26 21:57
→ ntoufatman:印度加油!我已經轉正了~印度趕快上一萬九千五啊! 03/26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