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ps (笑看人生)
看板Fund
標題[問題] 關於寶來富盈債券
時間Tue Mar 22 19:35:29 2011
覺得這支的規定怪怪的
上面寫利息不分配下來,選擇收為己用
而淨值方面,說明書上寫
淨資產價值:收盤價加計至計算日止應收之利息為準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不就表示無法確定追蹤的好壞?
而後來買的人,不是就也要付出含有利息的淨值價錢
這樣感覺上已經失去了購買ETF的初衷
而且付出的成本也似乎不太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41.214
→ haklim:成交量低 不易流通 03/22 20:09
→ haklim:費用高於債券共同基金 吃掉利息收入 03/22 20:10
→ haklim:參加IPO者 被套牢中 03/22 20:10
推 vitLink64:之前低於淨值7% 一根跌停板 現在還是 -3 ~ -4% 03/22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