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b007:施主,你要自己判斷.雖然板上說進場太晚,但我也是今天入場, 03/23 16:06
→ bbb007:如果你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買,請先想一想. 03/23 16:07
※ 編輯: cgcat 來自: 60.248.152.79 (03/23 17:03)
→ ffaarr:建議先去精華區的計價幣別文章看一下。 03/23 17:48
推 higeo:現在進場有什麼晚? 要投機當然晚, 要投資時間不錯 03/24 11:54
推 slalala:昨天我進場 03/24 21:26
→ muzikforme:早上在早餐點看到財經雜誌說 日本基金現在還不宜入場 03/26 16:20
→ muzikforme:因為日幣仍然強勢 如果84日圓兌1美元可以小量入場 03/26 16:21
→ muzikforme:90日元兌1美元才是真正入場時機 提供參考囉 03/26 16:21
→ ntoufatman:趕快來買印度基金~日本不一定重建後會更威~ 03/26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