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標的:英國保誠集團M&G日本小型股 2. 單筆|定期定額/金額:50000 3. 進場時間:今明 平均淨值: 目前淨值: 4. 目前損益: % 預計停利點:20 % 預計停損點:-10 % 7. 補充: 雖然震後回覆了一半,有些人說現在進日本太晚,但我還是想或許有機會可以回到震前 的水平,能夠給我意見嗎? 另外,這一檔是歐元計價,如果我之前有買40元左右的歐元去購買, 那會比我現在用台幣購買差很多嗎? 還是建議台幣購買,歐元還是存著等繼續拉高呢? 我比較想了解,如果我已當初40元歐元去買的話 未來歐元漲,這檔漲,那我會獲利比較高嗎 還是匯率沒差多少?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2.79
bbb007:施主,你要自己判斷.雖然板上說進場太晚,但我也是今天入場, 03/23 16:06
bbb007:如果你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買,請先想一想. 03/23 16:07
※ 編輯: cgcat 來自: 60.248.152.79 (03/23 17:03)
ffaarr:建議先去精華區的計價幣別文章看一下。 03/23 17:48
higeo:現在進場有什麼晚? 要投機當然晚, 要投資時間不錯 03/24 11:54
slalala:昨天我進場 03/24 21:26
muzikforme:早上在早餐點看到財經雜誌說 日本基金現在還不宜入場 03/26 16:20
muzikforme:因為日幣仍然強勢 如果84日圓兌1美元可以小量入場 03/26 16:21
muzikforme:90日元兌1美元才是真正入場時機 提供參考囉 03/26 16:21
ntoufatman:趕快來買印度基金~日本不一定重建後會更威~ 03/26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