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ithTseng:標"的" 03/29 23:02
→ ntoufatman:短空長多(老梗),選中國不如選印度(個人觀點)。 03/29 23:03
※ 編輯: kcting 來自: 114.42.77.236 (03/29 23:06)
推 asole:我倒認為選印度不如選中國 中國股市目前表現不佳絕非常態 03/30 15:21
→ asole:我兩個都有佈局就是了 (我在自己打自己嗎...) 03/30 15:21
推 abcam:推中國(也因為身自己有買),在3000多點盤很久了. 03/30 23:25
→ abcam:我都說服自己說 是在盤整 ..XD 03/3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