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再2009年時 定時定額買了中國 印度 拉美 到現在中國的報酬率只有接近5% 相對於印度拉美的報酬率低不少 現在在想說中國(JF中國)是否要繼續扣還是轉到其他標的 各位前輩是否可以說一下對中國未來的看法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7.236
KeithTseng:標"的" 03/29 23:02
ntoufatman:短空長多(老梗),選中國不如選印度(個人觀點)。 03/29 23:03
※ 編輯: kcting 來自: 114.42.77.236 (03/29 23:06)
asole:我倒認為選印度不如選中國 中國股市目前表現不佳絕非常態 03/30 15:21
asole:我兩個都有佈局就是了 (我在自己打自己嗎...) 03/30 15:21
abcam:推中國(也因為身自己有買),在3000多點盤很久了. 03/30 23:25
abcam:我都說服自己說 是在盤整 ..XD 03/30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