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anpringle.blogspot.com/2011/04/2011-04-11firstrade.html 使用Firstrade的投資朋友,無論有沒有接受推薦 只要至少存入1000美元以上的資產,都可以至少獲得250次的免費交易 但這250次的免費交易,都是先預扣了6.95的交易手續費後 於一段時間後再將費用退回到你的Firstrade帳戶內 詳細內容寫於文章內,歡迎大家參考,有任何意見指教還請不吝指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144.162
a000tt:Firstrade手續費太貴,3萬美金以上開IB比較划算 04/11 13:17
Ivie:限定一個月內交易250次免費 我交易不到那麼多 XD 04/11 14:08
basta:我也是在這段時間開戶且一個月內注資成功,要如何知道是否 04/11 21:59
basta:有這250次的優惠? 04/11 21:59
QuietWorld:原則上應該都有 不確定的話問客服會比較安全吧 04/11 22:34
civiltensai:請問一樓,IB是指?... 04/12 00:29
durant1224:我一年交易次數不到25次耶.. 04/12 13:37
bratt2300667:存入後的資金可以轉投資嗎 04/12 18:42
a000tt:200股1元,但每個月如果不到30會扣10元 04/12 23:16
a000tt:國外最有名的Broker 04/12 23:17
sentinels:玩期貨真的大推interactive broker.手續費太便宜了 04/13 02:21
sentinels:看看IB的手續費,再看看台灣複委託的手續費,台灣賺很大 04/1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