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000tt:Firstrade手續費太貴,3萬美金以上開IB比較划算 04/11 13:17
推 Ivie:限定一個月內交易250次免費 我交易不到那麼多 XD 04/11 14:08
推 basta:我也是在這段時間開戶且一個月內注資成功,要如何知道是否 04/11 21:59
→ basta:有這250次的優惠? 04/11 21:59
→ QuietWorld:原則上應該都有 不確定的話問客服會比較安全吧 04/11 22:34
推 civiltensai:請問一樓,IB是指?... 04/12 00:29
→ durant1224:我一年交易次數不到25次耶.. 04/12 13:37
推 bratt2300667:存入後的資金可以轉投資嗎 04/12 18:42
→ a000tt:200股1元,但每個月如果不到30會扣10元 04/12 23:16
→ a000tt:國外最有名的Broker 04/12 23:17
→ sentinels:玩期貨真的大推interactive broker.手續費太便宜了 04/13 02:21
→ sentinels:看看IB的手續費,再看看台灣複委託的手續費,台灣賺很大 04/13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