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按了 "/ 放空型ETF" 沒有我要的答案 來請教一下 ETF本身是放空型 也就是short 直接buy就好嗎? 還是要開融資融券 就像台股股票要放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8.56
Spondi:我也想知道= = 04/15 14:33
ffaarr:看你買放空型目的,如果做短期看空ok,但長放就不好了。 04/15 14:38
ffaarr:尤其是倍數放空型更是如此。 04/15 14:41
ffaarr:參見綠角的文章 http://0rz.tw/OrQNN 04/15 14:46
YDanse:f大 我是做短期而已...所以"buy"放空型ETF 而不是"sell"??? 04/15 19:08
ffaarr:是啊,買放空型就可以了。 04/15 19:10
YDanse:感謝回答~~~ 04/15 21:20
a000tt:有放空型ETF,直接買 04/15 22:36
aishederu:大部分的放空型都是專業投資人限定在玩的 04/1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