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rriss:銀行很多 每家存n0萬以內比較不會有人來煩  ̄▽ ̄|| 04/21 17:30
→ socola:跌吧跌吧~ 04/21 17:43
→ hairfatball:其實不只台銀 很多家都是吧~~~ 04/21 17:58
→ mogmog:因為台銀給我的感覺是效率慢,之前開戶居然花了一個多小時 04/21 18:18
→ mogmog:還建議我到別的分行開戶,沒想到公家銀行也有積極的一面 04/21 18:19
推 FALUNDAFAHOW:對不缺錢的大戶推月配息...XD 打算剝好幾層皮就對了 04/21 18:30
推 TZUYIC:等美國開始升息他就知道..... 04/21 18:31
推 hairfatball:不管公私銀行有業績做的時候還是會積極吧~~~ 04/21 18:43
→ mogmog:我發現同樣三萬單筆債券,一銀手續費202,臺銀266,一百萬 04/21 20:06
→ mogmog:就多花兩千一百多元手續費。不知貴賓戶是否會再打折?Y 04/21 20:07
推 sp063439:會不會是想藉此推掉下筆定存吧... 04/21 20:10
推 hakkiene:因為對銀行來說定存穩虧..客戶買投資商品穩賺(手續費) 04/21 23:35
→ hakkiene:就算任何理財商品漲跌..可以用"投資ㄧ定有風險...."解釋 04/21 23:36
推 dasein79:你是在台灣銀行忠孝分行嗎?看敘述很像。 04/22 00:09
推 garyman:如果是外幣計價,還要注意新台幣最近相當強勢 04/22 19:19
推 kazaffly:沒想到原po這麼的壞心..居然會希望人家投資買在最高點... 04/23 14:06
→ kazaffly:有點不太了解這是什麼心理?! 是...傳說中的酸葡萄嗎?? 04/23 14:12
→ mogmog:有些人投資是因為享受理專的甜言蜜語和被奉承的快感而爽快 04/23 14:30
→ mogmog:的下單,根本就沒問投資內容,賠了之後又一味的把錯怪在別 04/23 14:31
→ mogmog:人身上。不叫這種人賠錢,難道要讓版上辛苦爬文,比較手續 04/23 14:32
→ mogmog:續費高低,用薪水一點一滴攢起來的鄉民賠錢嗎? 04/23 14:34
→ larc9527:不能大家都賺錢喔 04/23 15:08
→ chort:那誰賠錢呢? 04/23 16:31
推 kazaffly:回樓上..會希望別人賠錢的人..很可能反而是賠錢的人~ 04/23 22:19
推 MSme:原PO說的也還好 況且希望他賠錢 他也不會真的賠錢 04/24 09:20
→ mogmog:最近高收益債真的在高點了,只是因為匯損所以很多人的帳面 04/25 09:42
→ mogmog:還在正負5以內,但是還是要有警覺心,最近梭哈風險不低 04/25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