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能人很多。談停利的也很多。很認真的拜讀過 ffaarr 的停利的專文。 但對於停利。還是有一股身在此山中的模糊。 比較大的原因在於。自己設的理財目標。好像沒有很細節的行動方案。 也因為一直是閒錢投資。所以大跌的時候,我吃好睡好。 大漲的時候,我吃得更好睡得更飽。 @@" 但眼看報酬率又來得歷史記錄的高原區。 好像,應該以保住獲利來執行贖回。 所以,晚上就call in 理專贖回了。 單純的分享自己手中的一些帳單記錄。 投資的方式是2006 年的時候有一筆單筆 ,後續有持續性的定期定額。 這隻基金台灣已經撤銷了。所以也不是明牌文。 基金 現值 日期 報酬率 德盛小龍基金 50.86 2009年2月16日 -33.82% 德盛小龍基金 110.34 2011年5月3日 38.21% 雖然贖回了。但是手中本來就有爛頭寸。@@" 一來忙。二來,市場狀況不明。所以沒有再讓錢能有更有效的運用。 這下一來,爛頭寸又增多了。 >"< 不知道大家今年的理財目標為何? 自己覺得立目標好難。 心理只有模糊的希望自己有天能不靠工作也能愉快的過活。 有一個自己三房兩廳小窩就好。 但礙於小窩的地點未定。(台北跟台中差很多錢啊) 心理就怠惰了。希望借此文,有板友也可以分享一下2011的理財目標。 (存百萬、年薪百萬、買車等等的不算喔!) 謝謝大家。 -- 我正曠上行自通孤我 正孤野的星己過獨正 孤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79.172
TZUYIC:好久沒聽到這支基金了,真的下架很久很久了 XD 05/05 00:48
mirce:基金獲利50%... 目前僅...17.44%... 05/05 00:49
wallace369:目前我都是預計獲利後,本利再攤下去定時定額加碼 05/05 01:25
wallace369:所以今年目標希望定時定額從14k升到20k... 05/05 01:26
ups:樓上有沒有想過金融風暴如果來了,賺來的利沒有了,本也沒了 05/05 20:12
ups:高報酬伴隨著高風險,但高風險不一定會有高報酬 05/05 20:13
wallace369:但我都是把賺來的本利除36個月,所以都是夠扣3年的時間 05/05 23:39
wallace369:每一檔基金開始扣款的時間也不同... 05/05 23:41
wallace369:加上我自己覺得持續扣3~5年,正報酬的機率很大 05/0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