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maple (楓)》之銘言: : https://www.firstrade.com/content/zh-tw/freeetfs : 對Firstrade的使用者來說應該是蠻大的福音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 小弟我一直都是看綠角大的文章 因此對於"手續費"及"佣金"的定義都是以綠角大為主 所謂的手續費,以ft為例,就是6.95 us 而佣金就是以趴數來抽 可是小弟看到上面的連結後有些問題 就是他說的10支免佣金ETF,是不是指免掉6.95 us的手續費? 而且無論怎麼買賣,都不用花這6.95 us? 請各位指教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1.60
goodtoy1229:是的,免這$6.95 05/07 15:45
hellotom:要持有超過30天賣出才不收 05/0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