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naptt (自由)
看板Fund
標題Re: [心得] Firstrade也提供十隻免佣金的ETF
時間Sat May 7 13:35:46 2011
※ 引述《dmaple (楓)》之銘言:
: https://www.firstrade.com/content/zh-tw/freeetfs
: 對Firstrade的使用者來說應該是蠻大的福音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
小弟我一直都是看綠角大的文章
因此對於"手續費"及"佣金"的定義都是以綠角大為主
所謂的手續費,以ft為例,就是6.95 us
而佣金就是以趴數來抽
可是小弟看到上面的連結後有些問題
就是他說的10支免佣金ETF,是不是指免掉6.95 us的手續費?
而且無論怎麼買賣,都不用花這6.95 us?
請各位指教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1.60
→ goodtoy1229:是的,免這$6.95 05/07 15:45
→ hellotom:要持有超過30天賣出才不收 05/0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