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ui (會老~會肥~會死~)
看板Fund
標題Re: [討論] 綠角大上節目了
時間Thu May 19 11:14:25 2011
謝謝分享此影片
小弟在youtube搜尋了一下綠角的影片
發現綠角大除了這個影片外也有在別的影片發言
不過別的影片也參雜了其他人的發言
個人覺得看到綠角大說話的感覺很有趣
有興趣的可以搜尋看看
直接找"綠角"就可以了
似乎都是57金錢爆這個節目的錄影 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
※ 引述《chu (chu)》之銘言:
: ※ 引述《SHINZI (佛祖與晨午;洪門振拳蕉)》之銘言:
: : 57台金錢爆 螢幕處女秀
: : 好像蠻倡導ETF的
: : 提到 股票型與債券型基金 報酬有些會被吃掉甚麼的
: : 還有法意的大佛 台灣羅傑斯哲青X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8NHa_tTqlA&hd=1
: 過了一個月後 終於有人上傳片段影片了
: 希望這篇不算廢文 XD
--
SCV:基地被打了,快來人 探測器:基地被打了,快來人 工蟲:基地被打了,快來人
槍兵:太多了,渡鴉快來幫忙 狂戰士:擋不住了,聖堂來幫忙 小狗:不行了,感染蟲來幫忙
渡鴉:可是我沒能量了 聖堂:可是我沒能量了 感染蟲:可是我沒能量了
槍兵:那你還能幹嘛? 狂戰士:那你還能幹嘛? 小狗:那你還能幹嘛?
渡鴉:反隱!還能飛! [T imba]聖堂:合體! ψssnpiggy 感染蟲:(蠕動~~
槍兵:好險有你,不怕隱刀了 狂戰士:好險有你,不怕狗海了 Zerg 已離開遊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32.4
→ Attui:而且綠角滿會說話的 看他說話很有趣 05/19 11:17
→ asole:他很像學生 很學院派 但說實在還有點嫩 (沒有貶意) 05/19 13:24
→ HJSEE:綠角 黑角 @@a 05/19 13:53
→ Attui:很學院派+1 05/19 14:06
→ Attui:不過能像他很學院派的好像沒幾個 有推薦的嗎 @@ 05/19 14:07
→ leremy07:請問綠角是誰阿 ?? @@ 05/19 21:39
→ appris:但至少是清流 不會像某些人講些歪理 06/06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