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iuswu (精進度日,不虛度光陰)
看板Fund
標題[問題] 關於收益再投資的問題
時間Tue Jun 28 21:45:51 2011
請教各位大大
寶來的台灣五十他是每年有配息的,所以假設我單筆了1萬元,放著。
他還是會每年配息給我。
但是,有些基金他是說"收益再投資"的,譬如,寶來的"全球ETF穩健組合基金",
是代表說,我今天也單筆買了1萬元,放著。他每年的收益再投資,也就是說
我每年的單位數會增加嗎?基金的價值也會不停上升,是嗎?
--
(* ̄▽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53.141
→ stilltin:單位數不會增加, 增加的是基金的淨值 06/28 21:48
→ geniuswu:喔 所以難怪很多收益再投資的基金,淨值都是一路向上 06/28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