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辛苦 今年雖然是區間整理盤 但也不至於賠錢 看到這樣的文章 很用功沒錯 用功沒有錯 如果用功還沒賺錢 只能怪自己了 追求強勢股 讓自己的報酬不會跟大盤一樣震盪 這是贏家一貫的道理 建議您 經濟學不用讀這麼多 什麼模型都是假的 也不用去猜Q幾 會怎樣 利用假設 再去做調整 用錯的假設去金融操作 會導致隨機致富 :三年內 我必定要回200%以上的報酬 這句話很狂妄 但是我年獲利 超過好幾百萬 都不敢這麼說 你憑什麼??? 你很勇敢 但是義和團也很勇敢 ※ 引述《mirce (楓葉)》之銘言: : 1.剛剛掛清了 今年報酬率肯定是負的 : 年初成本860K 加上定期定額 今年總成本920K 估計星期一出清後約880K : 本次交易985K → 880K -10.65% : 2.經濟衰退已經是必然事實 : 不確定性使得全球大恐慌 惡性循環已經成型 看不到底的情況下 只有跌再跌 : 金融市場較實際市場早三個月 也就是三個月後 實體景氣將確實受到衝擊 銀行的放貸 : 將會是第一個出事的地方 : 3.QE3只是迴光返照 減赤綁手綁腳 : 財政擴張政策:受限於各國目前國債都快達到上限臨界點 減赤使得這條路行不通 : 貨幣擴張政策:1.降息 主要國家利率均在低檔 降無可降 : 2.QE1~2由於全球通膨在低點 不用顧慮通膨的危機 : QE3的今日 推出勢必造成除美國外的國家產生停致性通膨的可能性 : 尚未推出日本與瑞士政府已經出手干預匯市 一旦推出貿易保護主義 : 難保不會重現 : 在不能用財政擴張與貨幣擴張的現在 二次衰退是必然 需要討論的只剩下會不會引發 : "經濟大蕭條" 這個問題而已 : ~~~~~~~~~~~~~~~~~~~~~~~~~~~~~~~~~~~~~~~~~~~~~~~~~~~~~~~~~~~~~~~~~~~~~~~~~~~~~~~ : 非常粗淺的總體經濟學 若有需要補充的地方 有請高手補充...今年賠錢 我記下了 : 若然沒引發經濟大蕭條 三年內 我必定要回200%以上的報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57.242 ※ 編輯: ChouYii 來自: 59.121.157.242 (08/08 07:39)
weiduo:m大會跟我們分享心得,買賣基金時也會跟我們講 08/08 08:08
weiduo:不像你只會嘴砲,說自己賺多少我也會阿 08/08 08:09
ffaarr:在cfp版被噓就到這來了嗎? 08/08 08:12
weiduo:有種投資時就先跟版友講,不要只會放馬後炮 08/08 08:12
oca:22k年獲利幾百萬耶 好猛喔 08/08 08:17
popo6491:講一下自己的目標不行嗎?~老師!你也管太寬了吧! 08/08 08:26
untilnow:說不定是P幣.. 08/08 08:27
justkay:純噓 08/08 08:33
meowyih: 08/08 08:37
iloveKT:這篇是討噓文嗎 基金版第一噓就送給你了 08/08 09:51
wizard828:最後一句的你應該換成我 08/08 09:52
blueover:感謝分享 08/08 10:13
falseshelter:我知道了,C大你其實是很享受被噓的感覺吧?XD 08/08 10:15
mirce:...= = 這篇的情況是? 08/08 10:22
fdsafdsa2:來調侃樓上來著... 邱溢不噓不行... 08/08 10:28
nanadancer:這是一篇中肯的.............欠噓文啦 08/08 11:10
jasonmp6:XD 嘴砲 08/08 11:47
mirce:所以這篇是義和團公告文? 08/08 11:58
inyu:事後諸葛人人會,但有多少人能先講操作方針且事後檢討失誤 08/08 13:14
mauricew:mirce大 買賣都有誠實公開 沒有公開 誰都可以嘴炮 08/08 13:22
KenzoFlower:啾咪 08/08 13:22
howshou:這篇真的蠻中肯的阿,不過很多事情講出來就太不懂做人了 08/08 14:21
howshou:不認同別人可以不說,而不是到處嗆人 08/08 14:22
mirce:自古錦上添花易 雪中送炭難...習慣就好... 08/08 14:28
mauricew:m大你已經很強了啦 違背人性的斷尾求生 一定會大大的成長 08/08 14:55
mauricew:我自己可能也沒辦法做得到 08/08 14:55
mirce:我是從金融海嘯中挺過來的 如果這樣就嚴重受挫 早被海嘯淹了 08/08 15:12
justkay:再噓 08/08 16:08
djo:推,邏輯學上有一段很有名的話剛好和你的理論相應 08/08 16:32
djo:若前提為非,一切假設皆成真,金融模型導致隨機製富也不是一兩 08/08 16:33
djo:的事,三年兩百趴嘛....呵呵,不評論 08/08 16:34
djo:二次衰退的必然嘛....你要不要先仔細看一下BEA的玄機呢? 08/08 16:36
cuteEvanYo:.... 08/08 19:44
ChouYii:4F 我期貨空單 有再股票板預告 結果被須 我空單接近 08/08 20:33
ChouYii:百口 信義區2間廁所到手............................... 08/08 20:34
ChouYii:絕對不怕操作被檢視 贏家有什麼好怕 輸家才會怕怕怕 08/08 20:35
ChouYii:7.31股票板預告 7月2X日底我布完玩空單 08/08 20:37
ChouYii:要大家加入我 卻沒人理我 QQ 那百口空單只好自己賺了 08/08 20:37
ChouYii:DJO 有眼光 你會賺大錢的 08/08 20:38
ivyL:這擺明是來討噓~~~ 08/08 21:36
ivyL:請C先生學一下m大公佈一下投資策略跟景氣看法... 08/08 21:39
ivyL:再請大家做評論...而不是來搞義和團XD 08/08 21:40
ChouYii:還在學習生才會想上網交流 08/08 21:40
ChouYii:都會了 哪用交流 08/08 21:41
falseshelter:都會了 還來浪費時間討噓?你說這世界好玩的東西很多 08/09 01:06
falseshelter:,所以討噓也是你認為好玩的東西?呵呵,真特別。 08/09 01:07
iloveKT:不用理他就好了,他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 08/09 09:25
kyo20200:攻擊別人很簡單 提出有建設性的話很難 08/09 17:39
kyo20200:除了說經濟學都是假的這篇文章還有內容嗎? 08/09 17:39
kyo20200:喔 還有要買會漲的股票 ((筆記 08/09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