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看了2004年grammy的表演 相當精采.. Earth Wind & Fire, Outkast, George Clinton & P-Funk 新舊世代同台表演 裡面還有一組叫做Robert Randolph的樂團 聽他們說好像是新人?他們現場表演挺咳的 不知有沒有人聽過他們的歌曲or專輯 感覺如何!?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3.70
funkyfoot:有聽過一些歌...是挺funk的 03/13 20:00
hsuloverock:基本上是個藍調咖 不過黑人音樂總是共通 03/15 21:04
johnny04a:多謝~ 03/15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