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是前n天在hbo看到的 我從一半開始看 再描述一對白人兄弟 不知道為什麼被追補 可是又再找之前樂團的夥伴 組成樂團再表演 最後就是他們終於找到地方表演 被一個大老闆簽下 -- 講的好爛 囧 整部電影就是很funk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9.157
johnny04a:blue brothers? 07/29 17:08
wade:我覺得牧師有點像james brown…不過不確定…我認人功力很差… 07/30 11:00
xul:1樓好神!!!! 然後是有詹姆士老爹沒錯 07/30 14:16
pricky:我最喜歡的是boom boom那一段 08/05 23:02
pricky:HBO剪很多,DVD的每一首歌都是從頭唱到尾 08/05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