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cwei:糯米團 04/11 22:54
推 jadeinforest:我們團 04/11 23:41
→ jadeinforest:上面的是streetvoice 下面的是myspace 04/11 23:43
推 jadeinforest:不敢說是funk樂團 應該說是Funky的樂團!!謝謝1! 04/11 23:46
推 johnny04a:好聽耶 04/12 02:09
推 earthshake:教練 04/12 13:11
推 ie925155:Formula , 骨頭 04/12 16:03
推 JWILL:我只知道糯米糰跟教練 04/13 12:43
推 loveroxy:糯米糰! 04/13 23:49
推 victorshu:小玉.... 04/14 03:03
推 victorshu:j大是beatbox神人 04/14 03:05
推 limprollin:2樓是宇宙人鍵盤手兼嘴巴手?! 04/14 19:37
推 victorshu:沒錯!!就是他... 04/14 21:56
推 victorshu:大家快推宇宙人阿 04/17 01:28
→ BretHart:我有加入myspace優 哈哈 台灣FUNK!!! 04/17 13:35
推 musicmanflea:宇宙人聽起來蠻快樂的@__@" 04/17 19:52
推 jadeinforest:其實我們也是會憂鬱的 04/18 05:33
推 victorshu:............. 04/18 18:05
推 metalalive:大推嗽咖林~~L lol 04/18 21:06
推 musicmanflea:宇宙人 沒出專輯嗎? 04/18 23:07
→ musicmanflea:蠻喜歡夜來夜香那首的... 04/18 23:07
推 victorshu:小玉 可以加我msn嗎?? 04/19 01:48
→ victorshu:victorshu@mac.com 04/19 01:49
推 jadeinforest:ok阿 圖先來 04/19 03:57
推 prisonf:宇宙人很不錯喔!!也來加我MSN!! 04/20 19:06
→ prisonf:a8870105@stmail.fju.edu.tw 04/20 19:07
推 costas:有一個外國人組的 MILK 不知道應該也是FUNK 04/21 23:26
推 musicmanflea:那還有其他的funk團嗎? 04/27 09:37
推 jadeinforest:有阿 slow motion 04/27 13:21
推 ILOVECHINA:我推糯米團 06/10 02:32
推 Orzll:田僑仔 03/1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