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台灣有沒有走funk曲風的樂團阿?? 可以介紹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56.250
mcwei:糯米團 04/11 22:54
jadeinforest:我們團 04/11 23:41
jadeinforest:http://0rz.tw/052yE 04/11 23:41
jadeinforest:http://www.myspace.com/cosmospeople 04/11 23:43
jadeinforest:上面的是streetvoice 下面的是myspace 04/11 23:43
jadeinforest:不敢說是funk樂團 應該說是Funky的樂團!!謝謝1! 04/11 23:46
johnny04a:好聽耶 04/12 02:09
earthshake:教練 04/12 13:11
ie925155:Formula , 骨頭 04/12 16:03
JWILL:我只知道糯米糰跟教練 04/13 12:43
loveroxy:糯米糰! 04/13 23:49
victorshu:小玉.... 04/14 03:03
victorshu:j大是beatbox神人 04/14 03:05
limprollin:2樓是宇宙人鍵盤手兼嘴巴手?! 04/14 19:37
victorshu:沒錯!!就是他... 04/14 21:56
victorshu:大家快推宇宙人阿 04/17 01:28
BretHart:我有加入myspace優 哈哈 台灣FUNK!!! 04/17 13:35
musicmanflea:宇宙人聽起來蠻快樂的@__@" 04/17 19:52
jadeinforest:其實我們也是會憂鬱的 04/18 05:33
victorshu:............. 04/18 18:05
metalalive:大推嗽咖林~~L lol 04/18 21:06
musicmanflea:宇宙人 沒出專輯嗎? 04/18 23:07
musicmanflea:蠻喜歡夜來夜香那首的... 04/18 23:07
victorshu:小玉 可以加我msn嗎?? 04/19 01:48
victorshu:victorshu@mac.com 04/19 01:49
jadeinforest:ok阿 圖先來 04/19 03:57
prisonf:宇宙人很不錯喔!!也來加我MSN!! 04/20 19:06
prisonf:a8870105@stmail.fju.edu.tw 04/20 19:07
costas:有一個外國人組的 MILK 不知道應該也是FUNK 04/21 23:26
musicmanflea:那還有其他的funk團嗎? 04/27 09:37
jadeinforest:有阿 slow motion 04/27 13:21
ILOVECHINA:我推糯米團 06/10 02:32
Orzll:田僑仔 03/16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