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n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小弟最近開始迷上lockin 雖然還沒正式學 但是在網上找了很多音樂和影片 突然興起想把手機鈴聲換成放克一點的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推薦呢? 因為我工作的關係 常常人會在外面 聲音比較容易被蓋過 不知道大家會推薦什麼呢? 因為很想手機一響起 就讓大家感受到 放克或lockin的那種快樂感~~ 或是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手機鈴聲是那首歌呢?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65.3
D6:我會想放JB的Pass The Peas和MG'S的GREEN ONION 11/19 17:28
dinosmomo:我會想放sex machine 11/19 18:02
ManEmilio:to be real 11/19 21:21
Adonis00:樓上這首好~ 11/20 02:02
jackyc38x:to be real是誰唱的啊? 想找來聽聽看 11/20 11:51
dinosmomo: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KOo-Ih0M 這個吧 11/20 14:39
D6:對了當兵時 我的鈴聲是soulive的 whatever it is 哈 11/20 17:12
ianweng509:I don't wanna stop. smile 11/22 01:54
cfool:Funky Fanfare 11/23 13:36
paradoxcyt:我的鈴聲是canned heat! 11/24 18:33
SimpLeMoW:我的手機鈴聲:三十三分偵探 片頭曲XDDD 11/24 20:35
lichopin:霹靂遊俠也很FUNK...... http://0rz.tw/YAbSY 11/27 14:44
alicia85:我媽鈴聲是風火土-SEPTEMBER 他聽到我在聽自己要求XD 12/08 23:48
kbi:Average White Band - Same Feeling, Different Song 12/21 03:55
summerlineag:Get Da Funk Outta My Face 12/27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