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njoysport:鄭嘉明下定決心了,感覺還能丟,但球速不知道如何 05/07 08:15
enjoysport:還有林加佑的傷不知道好了沒,還能上場打 05/07 08:16
waijr:我聽說 這個 蔡萬霖是相當有潛力的投手 不過沒什麼印象 05/07 08:19
yrt3168:噗 怎麼打到一半決定棄打從投 == == 05/07 08:22
yrt3168:那他的傷到底是好了沒阿 不會影響投球嗎? 05/07 08:23
speeddd:蔡萬霖!前首富!? 05/07 08:32
davidjou:該不會是因為今天他投球沒打擊才說棄打從投... 05/07 08:31
hzs6111:蔡萬霖去年是強恕二線投手,高中時速球有135KM以上 05/07 08:51
enjoysport:鄭上一場對萬能也是先發,六局4K 0ER 05/07 09:10
garywu:真是看得霧煞煞 =口= 05/07 10:07
上次對美孚他也有出來後援 新莊沒開測速槍 所以不知道球速多少 但是內容看起來還o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62.120
waijr:我覺得還是要看球速吧 控球算是OK 但速球起碼要有132~135穩 05/07 11:41
waijr:定在跑 在中職才有辦法生存 135~140 在職棒才有保障 05/07 11:42
waijr:我想他今年應該會參加選秀吧 要不然棄打從投就浪費了 05/07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