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ddaynight:E... 04/26 17:21
推 mt:6次失誤..超囧" 04/26 17:29
推 Waleela:代訓藍隊的中心打線還真恐怖... 04/26 17:34
→ ZenUp:泰德指定打擊XD 04/26 17:48
推 yrt3168:結果唐安投最好!? 04/26 17:49
→ cpb3:泰德打DH...惡搞嗎!! 04/26 17:49
推 daniel0203:人不夠用 打DH也不算惡搞啦 04/26 17:49
推 ZenUp:泰德04年在二A打擊率有兩成八喔XDDD 04/26 17:50
推 yrt3168:要看今天有多少支援的學生到場吧,沒幾個的話也不能說惡搞 04/26 17:51
推 Sheffield3:兩邊先發都炸爽的..XD 04/26 17:58
推 garyfang:看完比賽回來了 泰德都打得蠻強勁的XDDDD 04/26 18:00
推 Sizemore24:馮勝賢不能當 DH?XD 04/26 18:04
推 garyfang:馮勝賢站三指 陳憲章站一指 04/26 18:12
→ michael918:天啊!屠龍手站一壘! 04/26 18:23
推 yrt3168:是有那麼驚訝 = = 04/26 18:35
推 salaya:比較想知道今天二軍帶了多少人去,楊宗範是投打雙棲嗎?? 04/26 18:47
推 garyfang:沒這麼多人 台體那幾個都還沒來 楊宗範守CF 04/26 18:51
推 yrt3168:楊好像投球本來就不怎樣吧?! 04/26 18:52
→ yrt3168:當初選完就有人說他投手練不起來可以回打擊。 04/26 18:53
推 salaya:多謝回答,想說這可能是剛開始人沒全到所以叫泰德打DH,楊去 04/26 18:55
→ salaya:守中外野.不然看了名單應該是可以讓其他人上去打阿 04/26 18:57
→ salaya:不過借將還沒來也只好先這樣了 04/26 18:58
推 yrt3168:借將本來就不可能每場都到 = =+ 04/26 19:02
→ salaya:當然啦,所以我不認為兄弟在惡搞阿.應該會越來越好 04/26 19:06
推 Mazou:代訓藍 前五棒很強 04/26 19:39
推 lucky0623:看起來防守比較嚴重!!失分8 責失1 04/26 20:30
推 yrt3168:前四棒都有失誤,個人認為OF失誤是很嚴重的事情。 04/26 21:42
推 Sheffield3:責失少不代表投得不錯阿..XD 4IP 9H 2BB 怎麼看都很炸 04/26 21:45
推 chenime:不過猛然一看 我們的是鋸齒打線耶 2468都左打 04/26 22:29
推 garyfang:9H裡面有一半是四局下半兩出局以後打的 04/26 23:00
推 sjlee1127:比起前年去年好很多了 04/26 23:39
推 JordanBrown:不過不知道那些是因為守備能力不足造成的安打佔幾成? 04/26 23:39
推 Sheffield3:兩出局以後被狂尻還是顯示壓制力很差阿.. 04/27 00:01
→ Sheffield3:二軍守備強度可能差了點 不過四局被打九安也不會只是 04/27 00:02
→ Sheffield3:倒楣就是了 04/27 00:02
推 garyfang:跟守備沒關係 感覺是球威下降所以被連續安打 04/27 00:03
推 tmdtmd:合理懷疑是被藍隊前五棒狂打的 不過看起來也是剛剛好XD 04/27 00:39
推 dickenst35:代訓藍前5棒有4個準1軍先發實力=.= 04/27 01:56
推 composite:排啥鋸齒打線 根本是斷棒打線 04/27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