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象迷大家好 在下5/4打算到台中球場看同梯的比賽 想問大家:代訓賽有開放讓人進場嗎? 如果可以,需要門票嗎?多少錢呢? 感謝各位的解惑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104.163
baconian:不好意思,上一篇是手誤.....造成大家困擾,抱歉了 04/29 14:54
garyfang:不用門票 免費入場 04/29 15:34
baconian:感謝g大的回應 04/2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