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jm:@@ 05/05 23:26
※ djm:轉錄至看板 Elephants 05/05 23:27
推 kira925:?! 他體力稱的住嗎orz 怎麼覺得是被推上去的@@ 05/05 23:26
→ kira925:感覺以他的體力到五六局會變成投球機阿@@ 05/05 23:27
推 Sheffield3:穩掛的吧 -_-" 05/05 23:28
推 KerryWood:四局就掛了吧XD 05/05 23:30
推 lucky0623:換買休息了嗎!? 05/05 23:31
推 KerryWood:輪流繳學費囉!阿力以前也是常常在繳學費的 05/05 23:33
→ KerryWood:還邊繳邊十勝XD 05/05 23:33
推 only2weeks:兩種球路而已 單一球路還沒有說很殺 這樣好嗎 @@ 05/05 23:34
推 hsuwenho:我不可以說「不可以說不看好」嗎 05/05 23:36
推 lovejun:Orz...難怪最近沒上喔 05/05 23:38
推 braveryhyde:我覺得莊瑋全還比較適合... 05/05 23:59
→ Amilous:曾嘉敏的體力超好吧?= = 05/06 00:28
推 waijr:季前報導 曾嘉敏是投手中體力最好的 同樣的訓練別人喘吁吁時 05/06 00:32
→ waijr:他卻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輕鬆 05/06 00:32
推 showby:他體力真的超好....現場見證過 05/06 08:38
推 yearbad:我也覺得小莊可以上火線試試看了,買回中繼調整球速吧 05/06 11:20
推 Sheffield3:並不是體力好就可以擔任先發投手阿,可以說是條件之一 05/06 13:44
→ Sheffield3:另外跑步的肌耐力跟投球的續航力也不是100%相關。 05/06 13:45
→ Sheffield3:還是覺得現在就把他推上去稍嫌早了一點,而且他投球的 05/06 13:46
→ Sheffield3:型態也還不那麼適合,觀察幾週看看吧XD 05/06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