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象版有發文限制 我還不夠格 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說啦!!! 最新消息 5/7曾表弟先發 消息來源:誰來晚餐活動中曾表弟親口說的 曾表弟生日希望就是 生日當天投一場好球 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大家也一起來為曾表弟祝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8.74
djm:@@ 05/05 23:26
djm:轉錄至看板 Elephants 05/05 23:27
kira925:?! 他體力稱的住嗎orz 怎麼覺得是被推上去的@@ 05/05 23:26
kira925:感覺以他的體力到五六局會變成投球機阿@@ 05/05 23:27
Sheffield3:穩掛的吧 -_-" 05/05 23:28
KerryWood:四局就掛了吧XD 05/05 23:30
lucky0623:換買休息了嗎!? 05/05 23:31
KerryWood:輪流繳學費囉!阿力以前也是常常在繳學費的 05/05 23:33
KerryWood:還邊繳邊十勝XD 05/05 23:33
only2weeks:兩種球路而已 單一球路還沒有說很殺 這樣好嗎 @@ 05/05 23:34
hsuwenho:我不可以說「不可以說不看好」嗎 05/05 23:36
lovejun:Orz...難怪最近沒上喔 05/05 23:38
braveryhyde:我覺得莊瑋全還比較適合... 05/05 23:59
Amilous:曾嘉敏的體力超好吧?= = 05/06 00:28
waijr:季前報導 曾嘉敏是投手中體力最好的 同樣的訓練別人喘吁吁時 05/06 00:32
waijr:他卻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輕鬆 05/06 00:32
showby:他體力真的超好....現場見證過 05/06 08:38
yearbad:我也覺得小莊可以上火線試試看了,買回中繼調整球速吧 05/06 11:20
Sheffield3:並不是體力好就可以擔任先發投手阿,可以說是條件之一 05/06 13:44
Sheffield3:另外跑步的肌耐力跟投球的續航力也不是100%相關。 05/06 13:45
Sheffield3:還是覺得現在就把他推上去稍嫌早了一點,而且他投球的 05/06 13:46
Sheffield3:型態也還不那麼適合,觀察幾週看看吧XD 05/06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