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thur48 (Cogito Ergo Sum)》之銘言: : 今天又被轟了兩季三分球 下半季我們的後援部隊感覺又比較無力了 : 就今天的感覺啦 我同學之前有跟我說 日本投教會要求你將你自己的責任盡完 : 也就是壘上有危機時 會盡可能讓你完成任務 但在最近幾場 : 不論是老字號的王勁力 年輕世代的小葉+買家瑞 都救援失敗了 : 這點的話 到底是好或不好阿? 我自己認為是胖伸的用意在訓練投手群的心臟的感覺 : 剛剛阿拜上來的時候 才跟同學講 阿力的球質比較輕...然後就出去了...... : 象隊中有哪些投手球質是比較重的 我自己覺得好像只有吳保賢的樣子 我覺得胖伸的調度沒錯啊~ 總不能老是用小葉+買吧 會累死 其他投手放在那邊也是會生銹啊 被打就多加點油~找出缺點~ 應該也是好事吧 球質的話 感覺好像越胖的人 球質通常越重 胖伸現在球質應該蠻重的~~ 我猜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