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中職官網才發現中信的李金木選手被宣告為自主球員了 李金木身材條件不錯...185/95....這根本是當投手的好身材 而且它的手臂又很健康..大二才改練投手... 短局數的球速又可上看140以上...不知道球團有沒有興趣去接觸 年輕有速度...看胖伸有沒有興趣調教 再加上又是文化幫的....話說兄弟好像蠻喜歡選文化出產的..呵呵 年底的新人選秀搞不好又有一個文化幫的會參加...不過不知功力有沒有恢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6.133
lucky0623:給胖伸看吧!! 09/28 11:24
yearbad:感覺這次的代訓各隊簽約的狀況好像少很多,很多都放自主 09/28 11:31
yearbad:不過這樣也好拉,既然不想練就給別人機會培育摟 09/28 11:31
yearbad:倒是渡讓的猛男好像沒聽到有人收 >< ~感覺他還蠻有潛力的 09/28 11:33
yearbad:多了一個胖伸兄弟好像變投手王國了,再來一個洋打教吧 09/28 11:35
yearbad:一個好教練真的是天壤之別呀 09/28 11:36
sjlee1127:推來個洋打教吧 09/28 11:58
idiotay:推洋打教!有了洋打教,二年內兄弟中職制霸! 09/28 12:04
ilovee0427:推洋打教~ 叫久了說不定真給我們叫來XDDDD 09/28 12:18
taisam23:問一下原po 那個搞不好會參加的文化人是哪位???? 09/28 13:35
upt:能把陳政賢找來當二軍打教就夠了 09/28 14:00
temel:黃義哲和楊鎮嶽應該都會參加測試會... 09/28 15:21
baddering:李金木高中就是美和王牌了,應該是文化大一都不丟球 09/28 15:37
jph:手臂很健康?? 科科 09/28 16:37
idiotay:陳政賢有那麼好嗎?雖然我還是期待美帝打教啦! 09/28 16:54
ray0305:我只要求可以把兄弟的鳥槍升級成長槍或是大砲的打教 09/28 17:02
yearbad:我只要一個能因材施教的打教XDDD 09/28 17:54
phills:因材施教很重要! 09/28 18:05
taisam23:若不是守備位置重複太大 不然真的很推楊鎮嶽...... 09/28 18:19
be52879:楊守哪兒啊?? 123BSS?? 09/28 21:36
upt:DH吧 09/28 21:44
upt:陳政賢的優點聽說就是叫球員揮大棒 09/28 21:45
sindweller:楊是1B 還當過兄弟夏令營的教練 跟林翰一樣 09/28 22:19
sindweller:不過按照往例 不缺的應該也不會選 09/28 22:21
yrt3168:叫球員揮大棒是哪門子的優點 ˋ(′~‵")ˊ 09/28 23:36
phosun7:李金木是可以考慮簽過來!畢竟RP一堆總是要有第五號先發! 09/29 00:37
phosun7:丁丁還是保持在期待的狀態!希望下一季可以大進步,有右葉的 09/29 00:38
phosun7:樣子就夠了!至於金木可以先放二軍球速應該比唐唐快吧! 09/29 00:40
phosun7:預計下一季第五號先發會落在丁丁.榮義身上!李53王57會RP 09/29 00:43
upt:跟那群只會叫球員握短棒的教練比起來,揮大棒算優點吧 09/29 02:33
Waleela:應該是說全揮擊 09/29 03:28
lucky0623:李濠任下季當先發的機率應該會比丁丁高... 09/29 10:44
sjlee1127:先發永遠不嫌多 阿鈣不太能整季留在輪值 李濠任買買能扛 09/29 10:50
sjlee1127:先發 預備一個曾表弟 應該很有搞頭 09/29 10:51
sjlee1127:整季主要這四個輪留先發調節體能 中繼後援會稍弱一點 09/29 10:53
sjlee1127:今年選秀最好還多找幾個投手 將質跟量都提升 今年只能 09/29 10:54
sjlee1127:算勉強剛剛好 明年不能預其好壞 多補些人可以降低風險 09/29 10:56
tony5515:好的投手是不嫌多的...不過捕手對我們來說也很重要 09/29 11:08
tony5515:個人是覺得第一輪還是投手為主,接下來看能不能搶到陳瑞慕 09/29 11:09
tony5515:第三輪看買小弟哥哥還在不再囉...他可以成為好的RP 09/29 11:11
taisam23:前二輪當然以投手.捕手為優先選擇 應該沒太大問題 第一輪 09/29 11:29
taisam23:看碰碰運氣有沒有遇到他隊腦殘的可能性 讓我們選到林克謙 09/29 11:30
taisam23:不過可能性不大 所以我的第二選擇是唯一的左投王溢正 09/29 11:31
taisam23:第二輪就要碰碰運氣看是否會剩下陳瑞慕或林泓育其中一位 09/29 11:32
waijr:林克謙對兄弟這樣的球隊意義沒這麼大 他算即戰力 然而兄弟 09/29 11:32
waijr:對即戰力投手的需求沒這麼大 王溢正算是身體條件很好的左投 09/29 11:33
taisam23:個人較屬意陳瑞慕 若不幸兩者都被攔截的話第二輪就要看 09/29 11:33
waijr:但是拿下來的機會也很低 今年第六個選大概是選不到 09/29 11:33
taisam23:教練團要補強較弱的長打力 還是繼續選擇有潛力的投手 09/29 11:35
waijr:長打力來說如果不改變目前的打擊策略大概無解吧 4成10發 不 09/29 11:36
waijr:如三成五20發 但是長打對兄弟打者好像是可遇不可求 09/29 11:37
waijr:比較起來比如統一的一些打者三振多兄弟很多 但是他們打的出 09/29 11:37
waijr:長打 兄弟打者很少被三振 但是都是一壘安打和 和邊線二安為 09/29 11:38
waijr:主 很難出長打好手 好比陳冠任可以十轟也可以像現在這樣 09/29 11:38
waijr:同樣的高國慶也一樣 09/29 11:39
taisam23:我覺得長打力多少跟打者的型態還是有關的 兄弟長打值得 09/29 11:39
taisam23:期待的就那幾位 比較讓人失望的大概只有小飛機 其他大 09/29 11:40
taisam23:概就是預期可接受範圍內 09/29 11:40
waijr:就好比汪俊泰也是有長打力 但打一年成績可能會和李義偉差不 09/29 11:43
waijr:多 球團有沒有這耐性放他揮大棒呢? 這我就不得而知 09/29 11:44
be52879:其實也要看到底有哪些人來選秀...包括旅外被退貨那群 09/29 12:13
be52879:再加上目前餘於這群...才知道大概可以搶到幾個好物 09/29 12:14
be52879:阿不然我們講這麼高興.如果跟之前某高婊我們那次一樣 09/29 12:14
taisam23:旅外那些 只有曹跟耿胖沒有兵役的問題 其他就算回臺灣 09/29 12:14
taisam23:也不可能馬上參加選秀 09/29 12:15
be52879:樓上大大...那...許.雞.毛.546是回母隊嗎?...姜呢?? 09/29 12:17
Sheffield3:當然是回母隊 09/29 12:18
be52879:有沒有大大有消息知道旅外歸國這次到底會有多少人啊??? 09/29 12:18
taisam23:你講的那些那麼希望他們回來喔....只有林英傑龍隊一直放 09/29 12:18
taisam23:話說要回來 其他我想都不會回來吧 姜就更不用說了 09/29 12:19
be52879:大大誤會了..我當然不希望他們回來啊...只是好奇 09/29 12:20
taisam23:就算回來 許.546是熊隊的 小雞三毛當然回米迪亞 別肖想嘍 09/29 12:20
ray0305:西武許回來應該是回米吧 99是回la new 09/29 13:33
newigi:業餘王鏡銘也不錯!! 09/29 14:29
Sheffield3:如果兄弟是第四順位選王溢正可能嫌太早 第六順位可考慮 09/29 14:30
Sheffield3:不過也要看最後確定的名單 而且我覺得不能排除左投控在 09/29 14:31
Sheffield3:高順位就攔走王的可能性.. 09/29 14:31
Sheffield3:畢竟實戰能上140+的左手SP在國內的確是很稀有 09/29 14:33
waijr:也沒有比第四順位也很難選到比王溢正更好的投手了.... 09/29 14:40
waijr:有傷的那幾個相當難評估 09/29 14:41
Sheffield3:所以我說要最後確定的選秀名單出來才能評估,如果是大 09/29 14:48
Sheffield3:物年他就不值一輪中前段 09/29 14:49
idiotay:有傷的,似乎六隊都沒情蒐好,記得選秀前,有人說土地公的 09/29 14:54
idiotay:傷很嚴重!另外,後順位也有打得不錯的!嗯~找人情蒐吧! 09/29 14:55
yearbad:還是覺得養成比選誰重要太多,快點充實教練團能力吧 09/29 15:36
yearbad:不然選的再好,等於是害了有潛力的選手而已 09/29 15:37
yearbad:要是今年沒有胖伸,李跟王說不定又養失敗了 09/29 15:38
yearbad:甚至是右葉跟左葉可能早就一個失速一個BB連發讓渡去了~ 09/29 15:42
Sheffield3:土地公的傷病使的確挺嚇人阿,不過葉詠捷也沒好到哪去 09/29 17:36
Sheffield3:就是了,但至少他的手臂應該是沒挨過刀 (不確定) 09/29 17:39
Sheffield3:且那時在熊二軍貝力的調教下實力恢復得很不錯。 09/29 17:40
Sheffield3:至於說倪福德肩膀舉都舉不起來是球迷說的,球團那邊得 09/29 17:44
Sheffield3:道的訊息是啥就不知道了 09/29 17:44
Sheffield3:熊版18002..XD 09/29 17:49
boldorange:大物年...??? 09/29 18:29
pjharper:曾俊彥又要參加選秀了..目指北部球團 09/29 19:38
waijr:北部球團=兄弟或米迪亞吧 但現在米迪亞這樣 大概就兄弟了 09/29 19:42
waijr:好奇的是若是如此 統一 興農會不會選他就是了 09/29 19:43
be52879:北部球團......嘿嘿.....來穿黃杉吧.... 09/29 20:02
WSnipes:中信算不算北部球隊?應該也算吧... 09/29 20:09
be52879:看看土地公的遭遇.......曾要好好想想... 09/29 20:18
be52879:以高倪沈的威力...來兄弟說不定至少有10W... 09/29 20:19
sjlee1127:如果有機會選到曾 當然要衝 至少是個SP人選 09/29 20:28
Sheffield3:中信沒善待倪福德,但兄弟又是怎麼對待廖于誠? 09/29 20:38
be52879:痾~~我是指給予投手穩定的守備陣和火力..... 09/29 20:40
be52879:至於操過頭+突破自我這個....我個人不予置評啦.... 09/29 20:41
sausagecool:兄弟操阿鈣和中信操土地公 其實是半斤八兩 99步笑100 09/29 21:37
Sheffield3:一百笑五十吧-_-XD 09/29 22:02
upt:有曾俊彥的話,先發又多一個人選,這樣我會考慮讓曾表弟去中繼 09/29 23:25
EJ6:其實看曾俊彥加入合庫就能知道一二了,他不可能馬上變成正式員 09/30 00:22
EJ6:工的,所以曾俊彥今年會參加選秀機乎是必然的。 09/30 00:22
EJ6:如果有曾俊彥,因為他不用當兵,不用等一年,絕對值得用前三順 09/30 00:23
EJ6:位選。 09/30 00:23
waijr:他今年也25歲了 我想應該也不能再等了....就不知道非北部球 09/30 00:23
waijr:團 比如興農 統一會不會選他 09/30 00:24
Sheffield3:應該是照選吧.. 09/30 00:24
EJ6:肯定是照選。統一有本事拿得出比LN更高等級的價錢,誰會拒絕錢 09/30 00:37
EJ6:而台中跟台北的距離,遠比台北跟高雄的差距小太多了。 09/30 00:38
waijr:那也要把機票或高鐵的錢算進去 好像陳懷山一樣是兄弟象卻住 09/30 00:45
waijr:高雄....還是有一些交通問題 09/30 00:46
sausagecool:當然是先選 條件可以慢慢談 09/30 02:13
be52879:姜...戰力外了...囧......對不起...我烏鴉嘴....囧rz 10/01 10:29
be52879:希望我樓上推文中的其他人不要再有人回來了 10/01 10:29
y2k27:失憶的姜是個麻煩 第一輪選太早 第二輪選怕沒有 10/01 22:05
y2k27:年輕又是個死忠象迷 沒抓來兄弟很可惜 10/01 22:05
igistanley:一定值得賭 年輕加傷養好的話 只要有曹大帥表現就賺 10/02 19:58
igistanley:另外看好姜加入兄弟 一定會有高人氣!!!! 10/02 20:02
Sheffield3:曾建銘說:「我們把姜建銘當做選秀第一指名。」 10/02 20:51
daniel0203:他不是說要把曾建銘當成第一指名XD 10/0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