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igo (wiigo)
看板
Future-Star
標題
[討論] 希望二軍能振作~~
時間
Thu Feb 18 18:04:39 2010
到時候新球季可能就靠二軍撐...... 加油啊.... 中華職棒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1.117
推
chewei55
:要有自由球員制度才能讓農場的功能彰顯出來啊!
02/18 19:53
推
phosun7
:很看好這一批內野(蔡明覺.黃義山.楊展旭1B)
02/19 18:17
推
diechan
:有二軍嗎?
02/25 18:39
推
waijr
:現在的投手陣容 除了林恩宇和洋將 就是二軍了
02/25 19:12
推
juilt
:看了幾場二軍比賽下來 蔡明覺讓人很難不注意到他!!
04/14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