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uture-Sta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適不適合PO在這裡, 之前大家討論的張宗益, 經過蔡明堂的推薦到了新北市棒球隊了,(另外一個是江柏青就不討論了) 這算小道消息啦! 不過也要內部開會討論後才能確定要不要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9.82
HeyChia:咦,他原本不是就是在城市隊了嗎@@? 12/26 23:00
an123456781:張宗益是國體還台體的忘了 12/26 23:04
evilaid:詳情我是不知道啦~不過至少好身手至少還有舞台發揮~ 12/26 23:05
evilaid:而且新北市不像合庫、台電投入選秀就不能回頭, 12/26 23:06
ghostlove:你標題我以為他要來兄弟象 = = 12/26 23:06
evilaid:當然福利可能不如合庫、台電啦! 12/26 23:07
albion:張宗益才剛退伍不久吧...前陣子還在幫國訓打冬巡賽 12/26 23:22
Kouzuki:張是嘉大→國訓 12/27 02:26
oryzie:真好奇他開價多少?居然沒有球隊願意砸下去… 12/2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