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Basket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quit (看不見自己。)》之銘言: : 一直以來投球都不是很穩定 射程也不是很遠 : 本來以為是肌力問題(牽托..@_@) 後來被別人點醒 原來是出手時手部的問題 : 同學說我單手出球時手掌會貼到球 雙手出球左右手力道又不平均 :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關於投球時手部的動作或是要訣 : (我單手雙手都想問耶 這樣會不會太貪心?! 因為我短程用單手長程用雙手) : 先謝謝了 1運完球球抓好 2雙腿合併 與肩同寬 女生還要再靠緊一點 最好併攏 因為女生手力不夠 或是說新手不懂的用力 要靠膝蓋 3手臂不可以太開 降力量較集中 也不容易不平均 打球時就想 球抓好 膝蓋 手臂 投!! 對我蠻有效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22